减肥持久战 击破身体局部脂肪

2010/10/28 14:53:1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伸直,利用另一手由下而上用力转动整只手臂,一边转动一边按压揉捏。抬腿运动,站立腿伸直,缩紧臀部,双手扶住椅子或桌子,一腿往后向上抬持续10-15秒,再换另一腿,重复15次。

  减肥是一项旷日持久的战斗,在减肥的期间,可以把艰巨的工程分成几大战役来减,这样的话会更有效果,而且也会让自己保持很高的减肥积极性。所以,接下来你看到的减肥方法是按照脸部、腰部、腹部、腿部和手部进行划分的。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有效地击败全身的赘肉,让你做一个十全十美的美女!


1、目标部位:脸

  症状分析:

  很多人一发胖就是胖在脸上,婴儿肥、大饼脸、双下巴,都是脸部赘肉的困扰,就算你身材再好,肉肉的脸总是会让人有肥胖的感觉。

  平时雕塑技巧:

  按摩时可配合按摩霜、瘦脸按摩霜。

  洗脸、擦保养品时,顺便按摩脸部,以轻轻推揉、拍打方式按摩。

  秘诀:

  平时宅在家的时候多练习脸部运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练习“ㄚ一ㄨㄝㄛ(啊咦呜哎喔)”发音,让脸部也能随时运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