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瘦腿秘笈 象腿减掉11CM

2010/7/20 10:23:1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网友亲身体验的瘦腿方丽,针对不同的腿提出的建议和经验,但还是要靠你自己选择,在此说的只能参考,均为体重正常,上半身瘦,腿胖的人;

  我会针对不同的腿提出我的建议和经验,但还是要靠你自己选择,我说的只能参考,毕竟我跟你们说也没钱拿,我对你们的腿也不了解。(以下均为体重正常,上半身瘦,腿胖的人)。

  基本资料

  我亲身体验几十种瘦腿方丽,大腿从57厘米到48厘米今天本来想去做面膜的,但老板不在,就趁现在发一边吧。

  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我的帖子,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跟帖询问。

  我的基本资料

  净身高:163(有时候为兼职会误报164到165)

  体重:98(基本在100上下5斤徘徊)

  年龄:22

  大腿围:原来57厘米 现在46厘米(最小量出来46,基本在46.5到47)

  小腿围:原来36到37 厘米 现在31厘米

  减腿时间:我从小学就开始有减腿意识,初中开始用瘦身产品,但从大一开始真正开始瘦

  腿的基本状况:小腿肌肉型,大腿是肌肉外面一层很厚的肥肉

  瘦腿口号

  瘦腿口号:一定要变成小鸟腿

  前言:如果你想不付出努力,很轻松的把大象腿变成小鸟腿,那么请绕到,偶是个平凡人,帮不了你;如果你没有毅力,那么也请绕到;如果你想很短的时间内瘦很多,那么也请绕到!

  瘦腿一定要恒心,狠心和决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