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细臂计划 塑造性感手臂

2010/7/12 14:47: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手交叉放于脑后,双臂开始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松收回,做5-10次。双臂屈肘放在脑后,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尽力将左手向右肩方向抻拉,保持4-8秒换一侧做,共做5-10次。

  女人们在夏天光彩照人的魅力,来自柔滑圆润的臂膀。灸热让裸露的四肢得以自由放纵美丽的华章,吊带衫、无袖裙、迷你小背心------然而,这一切却需要足够的资本。倘若你的又臂不尽如人意,那么你该如何应对靓衫的诱惑?

TADE IT EASY!每天坚持做美臂三步曲吧,让理想双臂突出重围!

  第一步:徒手篇

  1、目的:使双臂内侧结实 。

  双手交叉向前推,至两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静止4-8秒。双手旋转收回,做10-20次。

  2、目的:改善内臂松弛 。

  双手交叉放于脑后,双臂开始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松收回,做5-10次。

  3、目的:使双臂、肩部赘肉收紧 。

  一只手放于另一侧肩部,垂直下压,被压肩用力向上耸起,左右双臂各4-8次,共做5次。

  4、目的:增强肩部柔韧性,收紧大臂、小臂 。

  双臂屈肘放在脑后,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尽力将左手向右肩方向抻拉,保持4-8秒换一侧做,共做5-10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