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天声风声水起

2010/7/12 11:07: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lady gaga碧生源张杰谢娜辣妈

 

  “孙悟空” 碧生源《天声王牌》恶搞小沈阳  性感辣妈暴瘦20斤只为“报仇”

  碧生源当晚,新版“孙悟空”的饰演者费振翔悄然登场,碧生源灯光一亮现场观众便尖叫声不断,原来费振翔在碧生源挑战小沈阳的代表作《我叫小沈阳》,不仅造型雷人,而且动作和嗓音都模仿的惟妙惟肖,一句经典的“为什么呢?”立即带动碧生源台下观众的情绪,碧生源观众都不约而同地齐声大合唱,碧生源人气丝毫不输原唱小沈阳。

  性感辣妈原华此次暴瘦20斤惊艳亮相碧生源《天声王牌》只为报“一箭之仇”,原来上次来到碧生源《天声王牌》参赛却在碧生源第一轮惨遭淘汰,原华一直“耿耿于怀”,此次原华华丽回归碧生源,演唱王菲张靓颖经典名曲,虽然唱功还有待提高但台下观众反倒很买性感辣妈原华的帐。

 本期碧生源节目将于安徽卫视 7月2日(本周五)晚21:27分准时播出,届时还有情歌王子李玖哲、碧生源《天声王牌》最佳演唱奖得主瞿颖、旋风小子释小龙、pk女王吕一、盲人歌手杨光等众多明星将带来碧生源精彩演出。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27分碧生源《天声王牌》。
 
 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真人秀碧生源《天声王牌》本周迎来了年中的最后一期,碧生源明星阵容堪称强大。巫启贤,释小龙,张杰,杨光,阿牛,瞿颖等都集聚碧生源一堂。
 
   而刚刚发行世界杯单曲《足球宝贝》的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组合爱朵女孩也受邀为本场碧生源比赛助兴,在节目开场就带了新曲《足球宝贝》,青春活力的歌舞把现场气氛瞬间点热。
 
   而在录制空挡的后台,九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也请巫启贤老师和杨光老师为她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录制了加油VCR,相信在不久就能看到爱朵女孩又不一样的风格回归舞台。这期特别节目将将在今晚跟大家见面。
 
 安徽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天声王牌》本周五21:30分上演收官之作,点亮“音乐世界杯”,王牌选手瞿颖、吕一、原华、释小龙、费振翔将带来精彩表演;评委巫启贤、杨光也将全新突破,震撼登场;更有人气歌手张杰、阿牛、李玖哲前来助阵演唱,诠释经典好歌。整场比赛借助火热的世界杯激情,点亮了一场“音乐世界杯”大餐,肯定会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大饱眼福。
 
 继产后复出跨界亮相《天声王牌》后,原华以超级辣妈形象惊艳了所有人,引得话题不断。此次,在阔别舞台近一月,原华再次现身碧生源《天声王牌》节目录制现场。亚麻色长卷发,换上可爱蓬蓬裙,瘦身成功的她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随着上周《天声王牌》决赛完结,本周众多参与该节目的明星将回归舞台携手大联欢。在日前的彩排过程中,据悉,原华将会演绎王菲的高难度歌曲。虽然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但原华的唱功和舞台表现都有了极大的提高,让一向有毒舌评委之称的巫启贤都赞不绝口,称原华进步了得直逼专业歌手。不知道原华这次回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采访中,原华笑言:具体关注周五的节目即知,自己只知道比起上回站在台上等着被评委点评的感觉,这次要放松也放开很多,并且通过活动还真切体会到了碧生源选秀者们的不易。
 
 随着《天声王牌》节目进程的推进,周四以及周五晚将连续进行两场复活赛。今晚邻家女孩吕一、“美少年”孙兴以及演员矢野浩二强强对决,争夺一个碧生源复活席位。比赛中相较于孙兴和舞裙的热舞以及矢野浩二的的友情牌,独自演唱的吕一似乎更显孤单,但是近乎于专业歌手表现的超水准发挥还是让吕一的晋级之路一片光明。
 
   演员吕一是《天声王牌》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演绎的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一次比一次的从容和进步也为吕一赢得了超高人气,面对观众的支持以及再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机会吕一纵情高歌,超高水准的发挥也让吕一成为赛中亮点。到底吕一的演唱能否打动评委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请关注今晚21点40分安徽卫视的碧生源《天声王牌》。
 
 随着上周《天声王牌》五强选手的诞生,节目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近日在记者在节目组看到了正在彩排的吕一,由于时间问题记者并没有采访到吕一本人,但是记者了解到决赛中吕一将会演绎伍佰的歌曲,面对这一次的挑战不知道吕一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