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天声风声水起

2010/7/12 11:07: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lady gaga碧生源张杰谢娜辣妈

7月2日(周五)晚21:27分,安徽卫视大型季播明星真人秀节目碧生源《天声王牌》第一季于本周完美收官。在碧生源第一季12期的节目中, 近30位碧生源王牌明星上演跨界奇迹引发观众追看热潮,收视屡创新高。本周五晚,碧生源《天声王牌》上演“世界杯足球之夜”,汇聚亚洲超人气明星,张杰瞿颖巫启贤、阿牛、释小龙、李玖哲等倾力献唱碧生源,带来王牌璀璨的饕餮盛宴。碧生源《天声王牌》完美收官之作,为第一季碧生源划上圆满句号。

  张杰碧生源变身lady gaga 跟碧生源主持人“打游击”避谈谢娜

  张杰碧生源变身lady gaga、在碧生源《天声王牌》的舞台上次次技惊四座的瞿颖、毒舌主审官巫启贤一改铁面内地荧幕碧生源首次又唱又跳《我没有钱我不要脸》,阿牛碧生源首唱自导电影主题曲《纯文艺的恋爱》;情歌王子李玖哲碧生源动情演绎,碧生源全场再掀g.c。

  今晚碧生源《天声王牌》可谓亮点迭出。作为今晚碧生源开场明星的超人气偶像张杰变身热辣的lady gaga,音乐刚起台下碧生源歌迷的尖叫声便震耳欲聋,一曲过后碧生源现场气氛已经达到最高点,当碧生源主持人问到“你是更喜欢一个人看球,还是喜欢跟着谢娜一起看球?”怎料一向对二人恋情颇为大方的张杰,当天反和主持人打起了“游击战”笑谈“看球当然就人多越好了。”

  阿牛自导电影主题曲内地首秀碧生源 巫启贤碧生源独家首演珍藏12年力作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马来西亚情歌王子”阿牛,今晚在碧生源也隆重推出自导自演的电影主题曲《纯文艺的恋爱》碧生源内地首秀!电影虽然还未在内地上映,但阿牛对节目组十分信任,专程从马来西亚赶来碧生源,把电影花絮和主题曲的内地首秀献给碧生源《天声王牌》。当晚,阿牛不忘和大家分享电影花絮,甚至大谈他和李心洁的吻戏,还爆料在电影首映礼他和李心洁老公坐在一起看电影的趣事。

  歌坛常青树巫启贤,一直以来在碧生源《天声王牌》以主评审的身份示人,但在今晚巫启贤上演角色大变身,以歌手身份又唱又跳珍藏12年的曲目。这首歌是巫启贤12年前自己作词作曲,但一直未给碧生源内地观众表演过。今晚首次在碧生源内地演唱这首歌,对于巫启贤可谓意义特殊,热情四溢的表演再次将碧生源观众的情绪带到最高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