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 5天减肥瘦身秘方

2010/7/12 9:33: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达人5天就能拥有好身材的秘方吧!如果你想瘦,那现在就开始学着这样做吧!只需五天就可以很瘦了啊!并且营养。

  看达人5天就能拥有好身材的秘方吧!如果你想瘦,那现在就开始学着这样做吧!只需五天就可以很瘦了啊!并且绝对营养。

蜂蜜减肥 5天减肥瘦身秘方

瘦身达人“告诉你:小小蜂蜜神奇的瘦身原理。

  自古以来,蜂蜜就是整肠能手。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吃蜂蜜之所以能减肥,因为它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砂糖的75%。100g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时摄取200至于500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虽是“甜品”,但一样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准备的东西很简单:

  1、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

  2、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以按个人口味而定,但要以成分纯正和天然有机材料为佳;冲泡时最好配合矿泉水或纯净水。

  3、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一杯茶加入1--2汤匙蜂蜜【约10--20g】。

  4、进行餐单减肥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准备开始啦!记好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