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上半身的方法上 这3个方法你知道吗?

2023/2/21 16: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对于自己的饮食没有节制的缘故,又或者是缺乏运动的原因,导致了很多患者为此而出现了过度肥胖的现象,尤其是上半身过度肥胖。那么,如何瘦自己的上半身最有效?

甩臂动作,双臂向上伸直配合腰部左右摆动,每次2分钟重复5个循环,可有效减少双臂及肩部的多余脂肪;坐于床上,背与床面大概成45度角,双腿做蹬自行车动作,坚持2分钟后休息30秒,重复至少五组;

来源:站酷

保持以上坐姿,双腿交叉抬起,双手于双腿抬起后在膝盖下汇合,完成20组后休息30秒,重复之前五组,可有效减去腹部的多余脂肪。首先背挺直,双腿盘坐在地垫上,呼气,头慢慢往下低。接着,将头部慢慢的往左边转,转的时候要让耳朵尽量的紧贴着肩部。然后再将头部慢慢的向后转。最后再将头部慢慢的向右边转,回复到初始动作。

来源:站酷

脂肪抽吸术,主要是通过机械刮除、高频电场等方法,让皮下脂肪团碎裂为颗粒脂肪,再通过负压将其抽吸出来;开放减肥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方法去除皮下脂肪,可分为全腹壁成形术、下腹壁成形术、倒状上腹壁成形术、单纯皮肤脂肪浅筋膜切除术;联合术式,以上两种手术方式联合治疗。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607272928272

早上起来记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温开水排毒。每天每顿饭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减肥期间我拒绝油炸、辛辣、过咸等食品,拒绝果汁、碳酸饮料、膨化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饭前肯定会吃个水果让肚子有饱腹感。晚上六点以后拒绝吃任何东西。多吃木耳、海带、竹笋、南瓜、冬瓜这些利于减肥的食品。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