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屁股变小 瘦臀最有效的方法

2022/10/13 15: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体局部肥胖是很多人困恼的问题,有些女生本身并不胖,但是臀部上的肉很多,看起来非常的难看。其实屁股上有肉只要稍微运动一下,同时注意臀部的塑形就会变得很好看。

久坐族们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个小时的时间,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从改变久坐的习惯开始吧。你可以选择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这样可以让臀部血液循环畅通,让臀部变得更加挺翘。

臀部的减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两边一边一个。经常按摩这个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经络,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每天坚持按摩5钟,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别提醒,按摩的时候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这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lexxandar

有很多人在进行了剧烈运动后,因为觉得累就会立马瘫坐下来。这样是很不好的,会让你的臀部变得更是肥大。因为人在运动后身体会产生一种代谢元素,如果你运动后马上坐下,这种代谢元素就会集中在臀部。所以大家在运动完之后千万不要立马就坐下哦。

来源:站酷

最简易的臀部锻炼法:先绷紧臀部,时间持续10秒钟,然后再放松。重复进行,一绷一松,共做15次。其实这个方法非常有效,但关键在于能否长期坚持。如果能坚持做下来,效果真的很好,能有效帮助我们保持臀部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