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提臀方法 四个简单有效的提臀动作

2022/8/18 16: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的臀部不够翘,甚至看上去有点扁平,这样的臀型不管是什么样的下装都很难穿出美感。那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如何将我们的臀部变得挺翘呢?

如果想拥有一个性感挺翘的臀部,接下来的内容大家一定要认真看哦。小编会给大家分享几个可以有效提臀的动作,能够让大家轻松拥有紧俏迷人的双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每天练深蹲

简单的深蹲动作可以调动大腿和臀部肌肉,拉伸紧实臀部下方的肌肉群。坚持一段时间后,臀部会呈现出一种紧实的状态。每天坚持深蹲,15次为一组,中间休息1-2分钟,然后继续再做两组即可。

二、站姿后踢腿

站立,保持背部挺直,双腿处于并拢状态,然后用力向后抬起一只腿到极限。两只腿交替完成。一组动作左右腿各进行30次,一天做5组。这个动作对臀部有一个拉伸的作用,能够刺激到臀部肌肉,当然也可以有效达到提臀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深弓步

弓步就是要双腿打开,一只腿向后伸直,而另一只腿则是弯曲呈90度,而深弓步就是弓步的进化版本。将双腿迈开,让腿部距离尽量拉远,而后将身体尽量往下压,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臀部以及腿部肌肉被拉伸的感觉,就说明起到了提臀的作用。

四、仰卧提臀

先准备好瑜伽垫,或是在床上完成。仰卧,双腿并拢,双手放置于腿部两侧,然后用臀部以及腰部力量,让臀部离开地面。臀部向上抬起的高度越高越好,能更加有效的锻炼到臀部。这个动作在臀部向上抬起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到腰部以及臀部力量,能够很好的刺激臀部,达到提臀的作用。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