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臀部最快方法 如何优化臀部线条

2022/8/5 16: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身材的标准不仅在于有一双纤细的双腿以及平坦的腰腹,性感紧致的臀部也是好身材的重要条件之一。那我们平时要怎么做才能拥有一个线条完美的臀部呢?

一个好看的臀部,能让我们在穿着紧身的下装时更加自信火辣。那我们怎么才能拥有一个好看的臀部呢?那自然就要对臀部进行塑形啦,做一些臀部练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对提升臀部,塑造臀部线条很有效的动作,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深蹲

在做深蹲时,要尽可能保持背部挺直,这有利于最大程度下保证臀部的活化。同时在下蹲时要注意双腿应该比肩宽一些,把手掌放在胸前,下蹲时肘部向腿部张开。坚持一段时间适应后,可以试着上升难度,增加负重。

来源:站酷

二、蹲马步

这个动作时在大腿和臀部增加力量和塑型的好方法。先站直打开双腿到的正常姿势,大约比肩宽两边宽一点,然后下蹲,就好比坐在椅子上一样即可。注意大腿应与地面保持平行,这时候可能会有灼烧感,但要保持专注,不要放弃。尽可能长时间的保持该姿势,新手刚开始可以在15-30秒,然随着练习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增加。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三、后抬腿

双膝跪地,双臂向两侧伸直,然后将一条腿从地板上抬起来,把脚的方向推向天花板即可。然后再把腿慢慢放下,重复交替双腿练习。在练习之后要做一些适当的拉伸,适应后可以增加一些踝关节的重量,比如在小腿和脚之间悬挂一个小哑铃来增加难度。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四、侧抬腿

侧身卧躺,然后抬起一条腿,慢慢地把伸直保持几秒的拉伸后放下来。完成一边后,切换到另一边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287300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