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肩膀变宽方法有哪些  为你推荐4个实用运动方法

2016/8/30 12:35:1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推肩,身体坐在凳上,挺胸,双手将哑铃握住放到肩上,让前臂与上臂保持直角。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哑铃从身体两侧推起到哑铃相触,稍停,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位置。

怎么锻炼让肩膀变宽,男人都想自己的肩膀更加宽阔结实,因为这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体格强壮浑身有力会给人很强的安全感,会让女性十分依赖。因此现在就告诉大家怎样健身才能拥有性感的肩膀。快来练练这四个动作!开立两脚和肩一样宽,挺胸,腰腹收紧,双手宽握距将杠铃握住放到体前。哑铃侧平举,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杠铃贴着身体往上拉起到肘关节和肩齐平,稍停,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位置。开立两脚和肩一样宽,挺胸,腰腹收紧,双手将哑铃握住放到体侧。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哑铃从身体两侧举起到手腕、肘、肩成一条直线,稍微停一下,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位置。开立两脚和肩一样宽,挺胸,腰腹收紧,一手和肩一样高,将支撑物抓住,另一手将绳索把手握住放到体侧,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绳索举起到和肩齐平,稍停,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的位置。

123下一页

    怎么让肩膀变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