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肩膀变宽方法有哪些  为你推荐4个实用运动方法

2016/8/30 12:35:1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推肩,身体坐在凳上,挺胸,双手将哑铃握住放到肩上,让前臂与上臂保持直角。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哑铃从身体两侧推起到哑铃相触,稍停,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位置。

哑铃推肩,身体坐在凳上,挺胸,腰腹收紧,双手将哑铃握住放到肩上,让前臂与上臂保持直角。集中三角肌的力量把哑铃从身体两侧推起到哑铃相触,稍停,接着再缓缓还原到起始位置。进行以上4个动作的时候要明确是为了让肩膀变宽还有结实,因此在进行动作的时候选择中等偏上的负重重量。采取每个动作进行3到4组,每组进行8到12个,这是一组。这样对于肩部肌肉刺激很有效果,可以加速肩部肌肉的破坏与再生,从而让肩膀更结实更宽。 1。扩胸运动站立,双臂展开做扩胸动作,每次更具自己的时间体力做个几分钟就好,不易过分疲劳,手臂由前平举快速变成侧平举并继续想后振,手臂要与肩齐平。也可以曲肘做振臂,顺便活动腰部等等,2.拉簧 平拉,主要练习手臂和肩部的肌肉,使得手臂和肩膀看上去结实,增加胸背部厚度,让胸肌背肌更立体. 同时促进刺激肩部骨骼肌肉的锻炼,有助于有一个结实的肩膀。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么让肩膀变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