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内侧赘肉怎么办 6个动作帮你甩掉大腿内侧赘肉

2022/7/22 14: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研究表明,女性与男性相比,影响脂肪分布的遗传效应更强。而且由于女性的遗传因素,脂肪更容易储存在身体的髋部周围以及大腿,所以生活中有很多的女生腿部赘肉比较多。

既然女生的下半身更容易长胖,那我们要如何减掉大腿内侧的脂肪呢?减掉大腿内侧的赘肉,要做到饮食和运动结合。坚持改善饮食,保持规律运动可以有效让大腿瘦下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瘦大腿内侧的动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一、屈膝弓步

站直,保持胸部挺直,然后肩膀向下。将左腿交叉在右腿后面,蹲下屈膝,保持右腿着地并保持身体直立,再从降低的位置将左腿放回初始位置。另一侧换腿重复。每侧完成15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二、弓步走

双脚站立时,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保持身体两侧的重量稳定。左腿向前迈步,做弓步,注意前侧屈膝腿膝盖不会超出脚趾,并保持腿部垂直地面,后侧大腿膝盖要离地面1厘米左右,将体重主要放在前侧腿脚后跟上,然后回到起始位置。每条腿完成12次即可。

来源:站酷

三、深蹲

将双腿打开比肩宽,脚尖和膝盖朝外张开,慢慢降低到下蹲位置。双手放在臀部帮助保持平衡,让脊柱和躯干直立,收缩臀部,慢慢站直,再回到起始位置,重复。注意要控制下落速度,保持30s不停歇。

来源:站酷

四、侧面弓步

双手握住杠铃,双脚站立间距要比臀部大。向左走一步,弯曲膝盖并放低身体,直到与地板平行,注意脚趾要指向前方,左膝盖与左脚踝对齐。杠铃也应保持在身体前侧,下蹲时与左臀部,肘部和肩膀对齐。蹬直左腿,恢复到起始位置。换右侧的腿。每侧做10-15次即可。

来源:站酷

五、仰卧大腿内侧

仰卧平躺,双手伸向两侧,手掌平放在地面上。臀部保持在地面上,双脚弯曲,将双腿抬至天花板方向。在不抬起臀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将右腿降低到靠近地面,之后将双腿恢复到初始位置,并在顶部将双腿并拢。每侧腿完成15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9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