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脂肪怎么减 如何减掉小肚子

2022/6/2 11:17: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常常被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肚子上有难以减掉的赘肉。那到底怎么才能有效减掉小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减掉肚子赘肉的小窍门。

有氧与无氧运动结合

想快速的减掉腹部的脂肪,可以采用有氧+无氧的运动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减脂。无氧运动用来提升肌肉质量,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加速脂肪的消耗,多做些腹部肌肉的训练就可以更好的紧致肌肤,使腹部看起来更加纤细。而有氧运动着重会进行体内脂肪的燃烧及消耗,降低体脂。进行运动时把有氧放在无氧后,这样安排减脂的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96012

规律三餐避免暴饮暴食

可以减少精制碳水摄入,比如白米饭、馒头、面条等,做到粗细粮搭配,同时保持饮食清淡,避免高油、高糖、高盐食物摄入超标。多吃蔬菜和低脂肪肉类,肉类可选鱼虾肉、鸡胸肉、瘦的牛肉等,能很好的补充优质蛋白。

吃饭时最好7分饱,大概保持一种饥饱适中的状态。当然还要明白,减脂瘦肚子是一项长期并系统化的运动,想要明显看到效果可能需要2个月甚至更久,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

现代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会习惯性地久坐,习惯性地熬夜,习惯性地在吃饭的时候吃撑。如果不改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渐渐地就会让我们肚腩越来越大,脂肪堆积在体内也会越来越多。所以只有从日常的生活习惯中,去改善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才能减缓脂肪在腹部堆积的速度,进而才能够帮助我们减掉大肚腩的形成。

来源:图虫作者:26254670372667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