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利于减肥 适合减肥人士吃的水果有哪些

2022/5/16 10: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合适的饮食方式能让减肥事半功倍。水果对于减肥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但并不是所有水果都是有助于减肥的哦。那哪些水果是有利于我们减肥的呢?

火龙果

火龙果不仅味道好吃,还含有很高的营养物质,主要营养成分有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C、铁、钙等,它几乎不含果糖和蔗糖,糖分以葡萄糖为主,这种天然葡萄糖极易被人体吸收,它能有效对抗衰老,美白皮肤,降低血糖,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水果。

除此之外,它还富含一般果蔬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对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能起解毒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Mantana Boonsatr

苹果

苹果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是公认的营养程度最高的健康水果之一。它能保证人体血糖的稳定,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减少体内脂肪,还能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蓝莓

蓝莓是一种可以保护我们视力的水果,因为在蓝莓里面的还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蓝莓除了含有糖分以及维生素的同时,在它的果实里面还含有一种尼可酸等特殊的成分。这种特殊的成分,对于人体来说具有良好的防止脑退化功能,还有抗癌的作用。而蓝莓的热量非常的低,多吃也不易胖。

柚子

柚子所含有的维生素C是非常丰富的,并且纤维含量也非常多。柚子热量同时富含丰富的果酸,这个果酸能够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食欲。柚子中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