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脸部浮肿 消除脸部浮肿的小窍门

2022/4/24 11:12:31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在睡不好的情况下或者在睡前喝了过多的水以后隔天脸部就很容易出现水肿。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浮肿的脸部,瞬间就失去了美感。那么,想要消除脸部浮肿怎么办呢?

咖啡消肿法

早晨起来喝黑咖啡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水肿的方法,因为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但毕竟空腹喝咖啡对身体是不好的,建议是先吃早餐之后再饮用,避免伤害到肠胃功能。

牛奶消肿法

牛奶不仅有美白紧肤的功效,还能缓解水肿的情况,比如用适量的牛奶和少量醋用开水调匀,敷在面部浮肿的部位,轻轻按摩3-5分钟,再用热毛巾敷片刻,即可瞬间消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64987964413

运动消肿法

坚持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改善气色,有益身体健康,同时运动后大量流汗可帮助消除滞留在身体内的盐分,达到全身去水肿的效果,脸部也不易浮肿。其中有氧运动、伸展体操对于消肿的效果是最佳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11505167956

热水消肿法

有些人在晚上睡觉前喝太多水,也是会容易水肿的,所以容易面部水肿的朋友应该在白天多喝水,晚上则尽量少喝水,毕竟晚上喝太多水身体没有完全排泄出去也是会引起面部水肿的。这时早上起来如果有多余时间的话,可以用洗个热水澡来消肿,洗热水澡有助于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脸部消肿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74232792349

茶水敷眼消肿法

除了脸部会有浮肿困扰外,眼睛部位也是较容易出现浮肿现象的,这时可以用茶水敷眼来消肿。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