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打一针能维持多久 打完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2022/1/8 11: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瘦脸针的瘦脸效果非常好,安全无创,恢复快,很多人都会经常去打瘦脸针。那么,打一次瘦脸针维持多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脸针的原理是利用一种叫肉毒杆菌的药物,像这种药物注入的人身体当中发挥作用,药物作用只能保持一段时间,当药效失去以后,不久又恢复到原来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打瘦脸针是能够维持半年左右,但时间并不是非常固定,只要根据人的具体情况去确定的,很多人的身体对这种药物吸收的能力比较强,可能不到半年药效就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

在打完瘦脸针以后还要注意什么

注意饮食

在打完瘦脸针以后一定要记住不要吃辣的食物,因为辣的食物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速度。大家都知道,在吃完辣椒或者是辣的食物后会感觉身体燥热,还会伴随着出汗。如果打完瘦脸针以后吃就会导致汗液流进打瘦脸针针孔的地方,直接就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速度。

不要沾水

虽然说伤口只有针眼那么小,但是一定要切记不要让伤口沾水,沾水之后非常容易导致发炎和感染。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7068

不要吃硬性食物

硬性食物需要充分咀嚼以后才能够吞咽下去并消化吸收,在咀嚼的过程当中脸部肌肉运动幅度比较大,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做完手术以后应该以流食为主。

4-6个小时不要躺下

在4-6个小时不躺下是为了防止这种药物流到脸部的其他部位,导致脸部变得不自然。

禁止运动

在打完瘦脸针两天之内,千万不要出现剧烈的活动,不然会导致两边的脸不对称,甚至会出现变形的情况。所以为了恢复得更好,打针两天之内尽量选择卧床休息。

来源:站酷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变美的方式其实都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打瘦脸针这种方式能够立刻见效,但是维持的时间相对比较短,如果想一直美下去,就要不断的去打针,反正以后一定要特别注意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够保证药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