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减肥方法 有哪些科学依据

2018/10/26 22:4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上班白领工薪族,在办公室长时间维持一个姿势地工作,缺乏运动,上半身的肌力尤其弱,脂肪和赘肉就特别容易积聚在腰腹周围,大肚子想要减下来却不是那么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94409017374

由于现在许多人需要长时间的待在办公室里面进行工作,非常缺乏运动,再加上又比较喜欢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质的食物。这就会很容易让一些肥肉堆积在自己的小肚子上面,那么想要穿好看的衣服都没有办法。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大肚子减肥的方法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14796403938781

第一,改变饮食习惯。

如果自己是比较喜欢吃一些比较油腻辛辣的时候,例如汉堡包,披萨,炸鸡等等。这就需要立马改正过来,因为这些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油脂和淀粉,就很容易会堆积在小肚子上面,很难被身体消耗掉。因此这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少吃或者是尽量不要碰。

在平时的时候就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清淡高纤维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鸡胸肉等等。这样子既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减少脂肪的产生,能够有效的预防脂肪在肚子的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第二,仰卧起坐。

这是一个比较有效的减腹运动。因为仰卧起坐是一个专门针对腹部减肥的运动,首先需要准备一张瑜伽垫,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用小毯子,平铺在地面上之后,整个人躺在上面。然后就可以将双脚合并弯曲,双手抱着头,靠腹部力量起身。

对于初学者来说坚持三十个左右就比较困难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制定计划,一开始可能做20个就有点累。那么每天增加几个,循环渐进,到最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大肚子会慢慢减少,而且还可以隐约看到有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三,按摩腹部。

想要让自己快速的减掉大肚子,还可以通过按摩腹部的方法来帮助。这就可以去网上学习一些技巧来进行按摩。因为正确的按摩手法是能够帮助自己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按摩之前,建议涂抹上润肤乳或者是精油,能够达到一个润滑的作用。

每天晚上坚持按摩十分钟左右,相信一个月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大肚子不仅变小了,而且皮肤摸起来更加滑腻和紧致。

来源:站酷

第四,空中脚踏车。

这是一个既能够瘦腿,也可以瘦肚子的方法。虽然听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做起来是很简单,效果也很好。在睡觉之前平躺在自己的床上,然后双脚抬起来跟自己的身体呈90度角,就可以像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来回的摆动,坚持十分钟左右就会觉得自己的双脚和腹部都特别累。

因为这一个动作需要利用到腹部和脚部发力,就能够很好的燃烧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第五,多喝水。

在运动的过程中,会出很多汗。这就需要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而且多喝水的话。可以帮助体内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加快,将多余的毒素排泄出去,有利于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促进肚子的减肥。而且喝水多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对食物的欲望,能够有效的控制住自己的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