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的最佳方法 教你如何在月经期间有效减肥

2021/3/11 17: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经期间是非常适合减肥的。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大,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因此月经期间减肥会比平时见效更快,但要注意经期免疫力会下降,不能过度节食来减肥。


应该不少注重身材的女生都听说过经期减肥法,经期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阶段。这个时候体内的新陈代谢相对比较快,减肥的话会比平时更加高效。经期期间对于女生来说是减肥的好时机,但经期减肥也是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64794

这个时候女生们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像慢走,打太极,瑜伽这类的有氧运动,这些轻运动可以帮助身体血液流通,缓解压力,并有助于脂肪的燃烧,促进减肥,但要注意一定要拒绝过于激烈的运动。经期期间每天进行30分钟的瑜伽练习,可以让身体变得柔软,心情保持平静。同时,适当的骨盆伸展姿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及痛经。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除此之外,在这个时候减肥还需要控制饮食,要尽量避免高糖分,高油脂的食物的摄入,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的效果。同时要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像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有助于排便的通畅,避免脂肪堆积。

来源:图虫作者:55315665497754273

最后,女性在月经期间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还有充足的睡眠,这样有助于让月经周期保持稳定,内分泌保持在正常范围内,从而让体内的代谢恢复正常,对于减肥有一定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446135149540409396

月经期间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如果想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那就快来尝试吧!

       

       

    经期减肥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