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怎么减 教你如何快速让肚子恢复平坦

2021/3/2 12:2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平时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减少摄入糖分和油脂较多的食物。在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要适当的进行运动,能够加速消耗肚子上的赘肉。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腰腹都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很难减掉。小肚子的赘肉过多除了有损我们的形象外,还会对我们身体的健康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来源:站酷

肚子脂肪过度堆积易导致脂肪肝、糖尿病以及心脏病。

腹部是肝胰胃肠道等重要器官的集中地,腹部的脂肪过多,大量的内脏脂肪就会进入消化系统,从而损害肝脏,最终演化成脂肪肝;腹部肥胖会直接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进一步影响人体糖分的吸收与消耗,最终引发糖尿病;腹部脂肪过多会对心脏具有一定影响,会妨碍体内的正常供血,会提高患心脏病的可能性。

来源:站酷

那要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呢?

一、运动

运动能快速消耗体内热量,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想要告别脂肪,让肚子变平坦,运动是必备可少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在家就能做的运动,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甩掉脂肪。

首先是一组全身燃脂的跳跃运动。这样的全身性运动,可以调动起身体各个部位的力量,能够更高速的减掉脂肪。然后是深蹲,做这个动作时必须要保持腰背的直挺,同时臀部尽量往后坐,髋关节尽可能低于膝关节,,并且膝关节不能超过双脚尖。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二、饮食调整

想要减肥。饮食和运动结合才会有最好的效果。在饮食上,只要选对食材且用健康的方式烹饪,减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减肥期间要养成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许多人一旦减肥就会节食,但人的身体每天都有一个需要摄入的能量值,在减肥期间也需要时刻保持营养充足均衡。

少食多餐,对于正在减肥中的朋友来说,少食多餐可以适当的帮助控制食量。但需要注意的是,多餐并不是让你加正餐,通常是在上午10点左右或是下午3点左右适量的补充能量。

少油少盐少糖,油盐糖可以说是减肥道路上的三大障碍。减肥时的饮食应遵从低热量、低脂肪、高营养的原则,以水煮、清蒸、凉拌为主,多摄入蔬菜、水果、优质碳水化合物、高蛋白。

多喝水,多喝水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对减肥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531566549775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