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体质怎么减肥,怎么减肥效果快又好

2020/7/13 12: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大多数女生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易胖体质怎么减肥吧。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每一种都是合理正确的,坚持锻炼和合理的饮食是最有效的减肥途径,也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那来了解一下易胖体质怎么减肥吧。

节制饮食

不论是哪种体质的人,想要减肥,都要从饮食上加以节制,不能吃脂肪高或者是糖分高的食物,可以吃低脂低糖的食物,比如说新鲜的水果蔬菜,粗粮和脱脂奶粉鸡蛋,酵素果冻或者代餐粉。这些食物是不会让人发胖的,而且还有抑制脂肪堆积在皮下的作用,所以吃这些食物是可以帮助尽快减肥的。

运动健身

运动健身是一种非常有必要的减肥方式,如果每天能够做三十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就可以成功的组织脂肪被身体吸收,还可以将身体中已有的脂肪进行燃烧挥发,每天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必须在饮食摄取的卡路里含量两倍以上,这样才能让身体尽快的减肥成功。

经常喝水

一天喝1.5L的水是基本,能够排除人体毒素,滋润肠胃,促进新陈代谢。易胖体质的人大多新陈代谢都不活跃,而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帮助排汗、排尿、排毒,并且冲淡胃酸,抑制食欲,并且,多喝水也可以抑制食欲。人体的7成都是由水组成,喝水不够,残留的物质难以排出,人就容易发胖。每天可以定时喝一定量的水,形成一个喝水的生物钟。

下午6点过后禁食淀粉类食物

下午6点过后,大多数人的活动会减少,人体代谢要没有那么旺盛。这时候进食淀粉,很容易造成下半身的肥胖。像富含淀粉的面包,面食等都可以在早上或者午餐时吃,白天将淀粉代谢完成,晚上才不会给易胖体质的人造成负担,而导致发胖。

保持良好的睡眠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缺觉也是引起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长期缺乏睡眠,体内激素容易失调,这时候,会引起食欲旺盛,体重大增等现象出现。尤其是易胖体质的人,更应该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口味偏淡

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尤其是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由于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会增加热量摄入。 辛辣刺激制品,过量的盐不仅不利于减肥,而且对健康的损害很大,饮食中不提倡这样的习惯,尤其对于减肥人士,一定要注重口味清淡,太咸、太甜或太辣的食物都会增加热量的摄入,从而导致身材偏胖。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