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缦科学体型管理来袭,一起和“自杀式”减肥saybyebye

2020/5/20 18:20: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么瘦,要么死。”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符合大众流行的审美趋势,每年都有无数人在减肥这条路上狂奔,「我要瘦成一道闪电」、「不瘦十斤不换头像」的宣言比比皆是。但长年累月一口一口吃出来的肥肉,哪有容易就减下去么?

也正因如此,很多人开始走上了“自杀式”减肥的道路,吃违禁减肥药,针灸减肥,节食甚至绝食……来者不拒,殊不知,这些几乎是“刻意”的跳崖式减肥方法,从来没有尊重过身体的舒适度,成功瘦身的背后需要以生命健康作为惨痛的代价。

4-1.png

其实,真正的“减肥”应该和“健康”挂钩,它不应该仅仅是为了美,更应该是为了让人拥有一个更加健康、健美的体魄。所以,想要真正瘦身成功,选择一个健康科学的减肥方式非常重要。

而说到健康科学的减肥方式,就不得不提到电商大佬明安旭旗下品牌明缦独创的“衡控落脂”科学体型管理方式。

作为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从成立以来,明安旭一直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互联网+大健康研发生产中心,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真正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蜕变,旗下品牌明缦也因此应孕而生。

为了实现用户科学健康瘦身的梦想,明安旭联合日本明缦减肥美容科学研究所(株)、世界功能性食品研究所( USA )、台湾大江生医( TCI )等机构为明缦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并以全系产品作用机理为核心,独创出整套“衡控落脂”的科学体型管理方法,成功帮助数以万计的用户健康减肥。

明缦衡控落脂科学减肥法源自日本明安旭减肥美容研究所,致力于从衡、控、落脂三个维度打造三维瘦身法,实现超级燃脂力体质。

4-2.png

衡:平衡营养

健康减肥的前提是保证身体的营养的均衡,因此,明缦依托多种草本精粹与古老秘方的力量来帮助人们在减肥的同时平衡血糖、平衡体质、平衡内分泌、平衡营养。

控:控制高热量摄入

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等高热量物质的过量摄入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原因。为此,明缦衡控落脂减肥法还通过严格控制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等物质的摄入,避免高热量的过度摄入,从源头把控脂肪的增长。

落脂:分解体内脂肪

在保证身体营养均衡和控制高热量摄入后,为了分解人体内还存在的顽固脂肪,明缦还采用科学的方法,来分解体内的多种脂肪,帮助人体清疏畅排并增加瘦体素分泌,以此帮助人体长期瘦下去,不反弹。

除此之外,为了帮助用户更加积极并有效地实现健康减肥,明缦还基于此倾力打造了21天衡控落脂减肥套餐和衡控落脂营。通过线上多肽原生素、Soutey酵素饮、Hello s生物粉、7维衡控餐四款高品质减肥产品和一对一的减脂定制化方案以及保姆式贴心服务等,帮助肥胖人群轻松甩走脂肪,拥有健康迷人的身体。

4-3.png

正是由于明缦这样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和服务,成功帮助千千万万用户实现了减肥梦想,拥有了一个更加健康、健美的体魄,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它用实力告诉我们,不用“自杀式”减肥,我们也能轻松享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