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瘦腿教程,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2020/4/13 11: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是女生终生所追寻的,那么怎么瘦腿又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今天来了解一下简单瘦腿教程吧。

减肥必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对于喜欢囤积脂肪的大腿来说,想要顺利瘦腿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来了解一下简单瘦腿教程吧。

1、粗粒食用盐瘦腿法

盐是可以杀菌的,每次洗澡时可以用少许盐在脚踝和小腿部位反复按摩,力度以不引起疼痛为宜。每次按摩15至20分钟左右就好,按摩后用温度较高的清水浸泡几分钟后洗净,对瘦腿很有帮助。

2、冷热浴交替法

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但是很有效果。每周坚持盆浴或泡腿时先用热水浸泡5至10分钟,泡出汗就可以了。然后换成冷水淋浴或浸泡3至12分钟,让温度下降至大概8至16摄氏度。休息15分钟体温恢复正常后再重复2至3次。

3、刮肝经瘦腿按摩穴位

洗澡时,可以在大腿内侧根部多做按摩,最好顺着大腿往复式推揉。你可以四指并拢,用第二关节“刮推”,这种效果更加明显,不过有点疼痛。

2回顶部

4、搏击操

虽然这个动作有点难,首先站立,然后向后举腿,注意上身保持直立,单手向上,另一只手插腰,收紧臀部,用力把腿向后举起,最好保持平衡哦。

5、双腿夹纸片

经常坐在电脑旁可以用这个方法,只需要在两个膝盖之间放一张纸,努力着不让它掉下来,一次坚持20分钟,相信大腿内侧很快就会瘦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