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面试因“气味不投”被拒,miradry助你解决腋臭困扰

2020/4/8 16:32: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狐臭腋臭一直都是人们的心头大患,成为生活、工作及交友的巨大阻碍。最近就有新闻报道称,山东一名姓汪的年轻男子屡次被多家企业拒绝聘用,原因竟然是腋臭,这让他苦不堪言。

    而据汪先生自己阐述,他知道自己有腋臭问题,但为了避免尴尬每次出门前都会喷香水, 但即便是喷了香水还是无济于事,甚至有的时候效果会更加糟糕。其实,这在小编看来并不奇怪,因为这一做法只能起到心理安慰的作用,实际效果上当腋臭与香水气味碰撞时只会将腋臭异味扩大,而不能起到想象中遮盖异味的作用。


    不仅如此,大量使用香水、止汗露等产品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使用时间久了,轻则是对你的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使其色素沉着、弹性变差,重则是对大脑组织造成影响或诱发呼吸系统疾病。还会引发头疼、打喷嚏、流眼泪、呼吸困难等日常反应。甚至有些香水与止汗露中因为含有大量的铝盐以及抗菌剂等化学成分,国外报导长期使用也可能有致癌的风险。因此,试图使用香水、止汗露等产品来解决腋臭问题,是一个十分不明智的选择。

    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要从问题根源上找寻。说到体味问题,我们一般想到的就是狐臭和腋臭。但无论是狐臭还是腋臭,这些体味都与“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90%的小汗腺,分布于全身,排汗较为微弱,另外一种是大汗腺(又称作顶浆腺),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大汗腺分泌物本身没有味道,但是当其分泌物被体表的细菌分解后,生成各种不饱和脂肪酸,也就产生了我们能闻到的难闻气味——体味。可见,摆脱体味的第一步就是从消除腋下多汗入手。


     来自美国的miraDry微波热能除汗改善了过去所有腋下除汗方案的缺点,运用非侵入性的方案,只需一个疗程,无需开刀,也不会留疤,更不会有术后恢复期的要求,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让腋下多汗和体味问题得到明显改善。而这一切都源于miraDry清新微波专利微波热能聚焦科技,能够精准控制能量加热特定区域,永久破坏汗腺不再新生,并有专利水冷却陶瓷系统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烫伤。由于miraDry精准传递热能至大、小汗腺分布区域,其中大汗腺又称为顶浆腺,分泌汗液被细菌分解是气味来源,因此当汗腺被摧毁,腋下排汗量持续减少之余,也能改善体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