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晚餐怎么吃,晚饭这样吃才越吃越瘦

2020/3/11 14: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不吃晚餐,那么减肥晚餐吃什么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不吃晚饭,容易造成饥饿,下次再进食的时候可能会吃的更多,这样也会造成肥胖,今天来了解一下减肥期间晚餐怎么吃吧。

1.晚餐时间的安排,尽量在7点之前吃完晚餐。这样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消化完,胃里在晚上不会有积食。

2.晚餐量是一日三餐中最少的,但是营养不能打折。晚餐不要吃油腻的,辛辣,淀粉含量高的食物,例如炸鸡,辣子鸡丁,火锅,红薯,土豆等等。

3.晚餐应该吃新鲜的绿色叶子青菜,容易消化的食物,鱼类,煲汤喝汤,主食少吃,尤其是面粉制品不要吃。

4.在晚上的八点之后最好就不要再吃任何的东西了。尤其是喜欢吃夜宵的你,戒掉夜宵吧。如果实在是饿了,就吃个蒸熟的苹果吧或许猕猴桃。不要吃香蕉,它是凉性的并且热量很高。含糖很高的也不要吃如葡萄。

5.记得吃完晚饭15分钟左右喝杯酸奶,当然最好是自己家里做的无糖酸奶是最好的。酸奶最好喝原味的酸奶,不要吃含果肉果酱的酸奶。

6.晚餐后不要立即坐着,最少站立40分钟后在坐着。或者出去散散步,是散步,不是快速步行。

7、保持身材的晚餐指南

①多吃蔬菜。比如菠菜、油菜、油麦菜、生菜、黄瓜、豆角、西蓝花、西红柿;

· 成年人每日蔬菜建议摄入量为500克(1斤)。100克约为中等身材成年女性,食指和拇指弯曲接触可以拿得起的量。

②粗粮做主食。比如杂粮饭、杂粮豆粥、红薯、玉米;

③吃点高蛋白低脂肪肉类(50克,1个鸡蛋大小)。比如清炖鸡、清蒸鱼、白灼虾、酱牛肉;

④多吃高膳食纤维食物。比如魔芋豆腐、干菜、笋、紫菜、蘑菇、燕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