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减肥,6个减肥技巧让你冬天轻松瘦

2020/1/18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大家的食量增加了,减肥更加尤为重要,今天来了解一下冬天怎么减肥吧。

冬季是最容易长胖的一个季节,但冬天减肥比夏天减肥容易,来了解一下吧,看看冬天怎么减肥?

1、保持每天半小时锻炼

冬季很少有人运动,其实冬季减肥运动以有氧为主,慢跑,健身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去健身房,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做一些力量训练,不仅能减肥还能塑造有型的身材。

2、吃热的东西

冬天想要吃东西的一大原因,就是为了维持身体的热量。因此,如果吃热的东西,不仅身体会热起来,也是能促进消化、加快新陈代谢的。吃饭时要注意饭菜温度,别嫌麻烦,吃热菜热饭,饭菜凉了,一定热了再吃。如果嫌冬天水果太冷的话,还可以煮一锅美味的水果羹。把苹果啊梨啊桔子啊洗好弄成块放在锅里煮就可以了,不过不要煮太长时间哦,热了就好,不然营养会流失的。

3、洗热水浴

同上面介绍的“吃热的食物一样”,洗热水浴也有同样的功效——维持身体热量,加快新陈代谢。冬天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了。它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无形中也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出汗的季节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同样,用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

4、少食多餐

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不要怕别人说自己是个大馋猫,不规则的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因为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一般立即进入最佳工作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功能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而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了,保证正餐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不会吃得过饱。

5、低卡哲学

0.5公斤=3500卡热量。有了bmi值的参照,你就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摄取多少卡路里了。前面这个公式是为了提醒你保证进餐的低卡哲学,不要总是开怀畅吃,每多摄入3500卡热量,你的体重就可能增长0.5公斤,反之少摄入就减少0.5公斤。

6、早起早睡

8小时睡眠足够了,入睡时间在晚上11点到12点之间最能保证睡眠质量。养成这个好习惯,使你全天精神百倍,运动细胞一经调动就能活跃起来。萎靡的样子是没法欣然主动去健身的,这时你只想睡觉,不赖在沙发上打瞌睡才怪。

    冬天怎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