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最快减肚子,6个方法助你减肚子

2019/7/18 10:5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通过运动、饮食的减肥方法是最好的,那怎样减肥最快减肚子呢?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群也变得越来越多,减肥瘦身是很多人每天都想做的事情,今天我们来看看怎样减肥最快减肚子吧。

1、屈腿运动

可在睡觉前和起床后进行,平躺在床上,右腿弯曲,使其尽量贴近腹部,然后伸直;再换左腿,轮换伸屈。交替做20次。稍休息后,再做仰卧起坐。

2、腰部弯曲运动

先做左右弯曲,两手左右平伸,腰部左右摆动,双手随着身体摆动而摆动。再做上下弯曲运动,两手朝前平伸,将身子弯曲,让双手触地,然后恢复正常。交替做20次。

3、慢跑运动

跑步可以锻炼腹肌,消除腹部脂肪。有将军肚的人身体肥胖,应以慢跑为宜,跑程也不宜太长。坚持一段时间后,再加大运动量。

4、引体向上

如果在体育场内活动,可利用单杠做引体向上运动。若户外找不到单杠,回家后,以自家门框沿做单杠练习。引体向上既练手劲,更练腹肌。

5、加长咀嚼时间

通过少量的进食产生饱腹感,并且注意细细咀嚼。多咀嚼的优点在于即使是少量进食仍能向大脑传达饱腹的信号。常常因为工作原因而狼吞虎咽,久而久之成为一种习惯,虽然担心自己肚子里的食物是不是还是保持原本形状,一拿起筷子却一样囫囵吞枣、风卷残云般的习惯会吃得过快且过多,营养过剩。

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次是关键。即使一口吃得不多,但只要细嚼慢咽,让食物在口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越能得到饱胀感。

6、一日三餐

有的人认为,省去一餐饭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被营养学家认为是错误的。用餐时间间隔过长的话大脑会继续能量直至下一餐,也就是说,这顿饭不吃,下顿饭你会吃得比正常进食时多,而且体脂肪也会因此大量累积。原来少一餐饭并不意味着少了一顿饭的热量,坚持一日三餐,只是调整进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