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增肌减脂计划食谱 合理安排一日三餐

2019/2/26 18:01: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的身材并不是天生就能得来的,更多的是要依靠后天的努力。近段时间,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来向小编咨询,问有没有一些食物能够帮助她们更好的增肌减脂。

来源:站酷

对于女生来说身材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要是你拥有一个好身材的话,穿衣服都会非常的好看,同时还会吸引到别人非常羡慕的眼光。但是好的身材并不是天生就能得来的,更多的是要依靠后天的努力。所以要是大家真心想要一个好身材的话,就要身体力行动起来。不过单是运动的话效果是非常不明显的,而且所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

来源:站酷

大家要在饮食还有运动两个方面同时进行,这样的话你锻炼的效果才会更加的明显。现在很多女生都会把减肥放在增肌减脂这两个方面。所以近段时间也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来向小编咨询,有没有一些食物能够帮助她们更好的增肌减脂。其实大家有这样的想法是非常的正确的,所以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在女生增肌减脂过程中非常适用的食谱吧。

来源:站酷

1,早餐喝麦片。

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忽略早餐这一个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少吃一点的话,就能够减轻身体的负担,可能体重就会更加快的下降。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要是你不吃早餐的话,那么你一整天都会没有精神,接下来你也就没有力气来运动,这样的话就很难能够增加你的肌肉。

而且要是你早餐吃得不好的话,也会严重影响你这一天的工作效率,对于你的生活也是非常不好的。更重要的是早餐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非常的重要,要是不吃早餐对胃的伤害会非常的大。所以要是大家担心早餐会导致大家胖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喝一些麦片,这样的话,既能补充营养,又不会增加体内的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57417089916469636

2,午餐吃鸡胸肉。

很多小姐姐在减肥的时候都特别害怕吃肉,因为她们觉得自己会有一种负罪感。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时候都会让大家增加脂肪的。一些肉反而是能够帮助大家增加肌肉,比如说鸡胸肉就是非常好的一种食材。要是大家想要锻炼肌肉的话,就可以多吃一些鸡胸肉,这样的话,当你运动的时候,这些肉就会很好的转变为你的肌肉。

所以大家不要一味的排斥吃肉,找你吃正确了,那么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不过大家煮鸡胸肉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放油,要是放油的话可能味道会好一点,但是就会导致鸡胸肉的脂肪含量增加。因此大家要是想要减肥,就要忍受住吃一些不那么美味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216264093195304963

3,晚餐吃蔬菜沙拉。

一般来说要是大家要健身或者是减肥的话,那么晚餐一般都是要吃很少的。但是又不能够完全不吃,因为空腹的话你睡觉是很难睡着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晚上可以自己做一些蔬菜,这样就能够给自己垫一下肚子,又不会导致脂肪的产生。不过要提醒大家,做蔬菜沙拉的青菜一定要足够新鲜,这样的话才不会让自己的肚子不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57466945896847037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食谱,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增肌减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