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如何减肥快有效 这些都是特殊时期的小妙招

2018/2/16 14:11: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通过调整主食,做瑜伽,做体操等方法来进行瘦身减肥,将自己的体重降下去,恢复原来苗条身材时的体重。

来源:图虫作者:-

你知道在月经期间,如何又快又有效地减肥吗?不知道那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吧。

来源:站酷

1.经期第一天,身体会不在状态,体重也会略有下降,但在经期结束之后又会很快的恢复原状,这时便是减肥瘦身的转折点。因此,你可以在经期第一天时,打破原来的正常就餐,不是不吃东西,而是适当地调整主食,减少食量,那你的体重也会随之下降。如果一天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就可以多进行两至三天。

2.经期第二天,在吃早餐前先测一下体重,看前一天调整主食后的体重是否有所下降,如果你发现你的体重已经下降,那在吃早餐前先进行20分钟的瑜伽锻炼,锻炼结束后便可吃早餐,然后从第二天开始便可以恢复原来的食量和就餐。

3.在经期第三和第四天时,有人的体重可能略有增加,但不用担心,只要此时的体重没有超过原先的重量就没有问题,同时也不要因此而限制自己的食量,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来源:站酷

4.经期第五天,当你进行瑜伽锻炼两至三天后,即便你的饮食没有改变,但体重就会有所减少,身材也会逐渐变得苗条,所以这时便要坚持,坚持才会出现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你发现你的体重没有降下去,反而有所升高,那可能是你东西吃太多,过剩所导致的。

5.经期第六和第七天,如果你的体重再次减少,并且比来月经之前的体重还少的话,那就证明你的瘦身计划已经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