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塑奥利司他想怎么瘦就怎么瘦

2019/2/15 16:15: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不但影响了外在形象美,还影响着一些人的身体健康。肥胖可能会伴随着一系列的其他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2型糖尿病等等。减肥终极秘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对于小编而言迈开腿还行,咬咬牙每天走个一万步跑三五公里还可以坚持,这管住嘴可就真不行了。小龙虾能戒吗?芝士蛋糕能戒吗?榴莲班戟怎么办?咽着口水泪流满面,戒饭啊这怎么可能做得到!跑五公里消耗的那一点热量撸几串羊肉串就抹平了,瘦下去的二两肉,一顿撸串回到了解放前,说多了都是泪。上次居然还有人在小编面前显摆吃喝不误还瘦了一圈,真是让人生气。偷偷一打听才知道他在喝雅塑,小编也赶紧用雅塑开始了小编的减肥大计。小编为什么选雅塑,因为它安全有效高品质。

1、安全

    减肥是为了健康,所以任何减肥的手段都需要从健康的角度出发。雅塑的主要成分是奥利司他,是目前唯一经过美国FDA、欧盟EMEA、中国CFDA同时批准的可长期服用的用于治疗肥胖的抗肥胖症类非处方药品。在我国,奥利司他是唯一合法的减肥药物。

    奥利司他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作用使脂肪酶失去活性,失活的酶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分解为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甘油,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抗肥胖的目的。雅塑作用机制安全,几乎不入血、不影响中枢神经;靶点专一,只作用于胃肠道脂肪酶,不影响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和酶的活性,不通过全身吸收起作用;不通过肝肾代谢,48-72小时代谢出体外。不拉肚子、不脱水、不抑制食欲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健康减肥三要素,极其安全。

2、有效

    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的口碑检验可以检测出一个产品的有效性,奥利司他自1997年新西兰上市以来,经过了近20年的市场和消费者口碑检验,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5300万人亲测有效,是有效的抗肥胖成分。

3、高品质

    雅塑除了安全有效还用先进的全合成技术使产品纯度更高可达99.9%以上,微丸工艺具备分布更均匀易吸收的特点,药效更好。雅塑更方便保存,可直接在常温下保存36个月。

    你的身体你做主,健康抗肥胖,雅塑让你想怎么瘦就怎么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