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晚餐食谱 让你不节食也能瘦

2019/1/14 21:39: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不论胖瘦,只要是超过50公斤的,不论你有多高都觉得自己太胖,总想着要减肥,但是觉得运动太累,那么就试一试饮食减肥的方法吧,但不是节食哦。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没有时间运动,却想要甩掉身上的赘肉,而且很多女生并不是真的胖,而是因为生活作息以及饮食不规律不健康,所以才导致身体浮肿,从而看起来十分的胖。

虽然运动时特别好的减肥以及紧致肌肤消除身体浮肿的办法,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因为学业太重,工作太忙,甚至是既要顾及工作和事业又要顾及家庭和孩子,也有很多女性因为每天在厨房中一直做菜,被各种油烟呛到内分泌失调导致吃不下东西还变得越来越胖。

所以,我们只能够控制饮食或者是合理搭配自己的食谱,来调理自己的身体,消除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起来,也让自己瘦下来。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要如何搭配自己的健康晚餐,让自己能够瘦下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3037

一、晚餐减肥主食推荐

1.五谷土豆

这类食物先不说它丰富的营养价值,就仅仅是它既美味又能够让你快速吃饱的强大饱腹功能,就足以出现在晚餐减肥食谱中。

土豆、红薯以及各种豆类都是减肥晚餐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特别是对于土豆还有红薯的处理,千万不要用许多的油去烹饪,比较好的搭配方法是土豆泥和红薯泥,可以适当加一些有味道的咸菜,这样中西混搭的吃法既好吃又能够减肥,也不会让原本口味不是那么清淡的朋友吃起来感觉味道很淡。

来源:图虫作者:254538238987075823

2.瓜果蔬菜

在减肥食谱中怎么能够少得了瓜果蔬菜呢?其实瓜果蔬菜用来做减肥晚餐还是很美味的,今天就告诉大家两种很好吃的做法吧。

①纯蔬菜煲汤

我们可以将白菜、生菜、菠菜、茼蒿、苦菜等叶子类的蔬菜放入清汤中,如果是能够接受淡口味的朋友,你可以选择什么都不放,就只用一锅清水来煮这些绿菜。但是如果没有办法接受淡口味的朋友,你可以选择在锅中加入枸杞、八角、姜,葱等调味,也可以用没有特别多油的鸡汤或者排骨汤来煮,味道很鲜美而且也很健康。

同样,我们也可以将玉米、胡萝卜、白萝卜、西红柿等块状蔬菜放到锅里煮,这个就可以不放任何调料,吃起来味道也很甜美。

②蔬菜水果沙拉

这个很简单,我们将自己喜欢的蔬菜切碎混合在一起,同样也可以加入一些自己喜欢吃的水果,但特别注意的是,搭配的沙拉不要用热量很高的比如说千岛酱来调味,推荐使用酸奶或者益生菌饮料来搭配,这样既美味又不会增加脂肪。

同样这个蔬菜主食可以多吃点,就不会有饥饿感。

来源:图虫作者:263517194536878127

二、晚餐减肥搭配单品推荐

1.蔬菜水果汁

很多人会喜欢喝很多碳酸饮料,这也是导致肥胖的一种,在想要喝东西的时候尝一尝自己亲手榨汁的蔬菜水果汁吧,既美味又营养还能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20336911748897

2.酸奶

这是一个很好的减肥助消化的食物,能够作为饮料也能够搭配水果和蔬菜做沙拉吃。

来源:图虫作者:236437777938524664

3.蜂蜜

特别容易被忽略的一个可以减肥的食物,在晚餐之后喝一杯蜂蜜水,助消化还能够通便,不会让自己因为便秘而在体内堆积很多多余的热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