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姿势睡觉瘦腿 5个小妙招教会你

2018/12/13 12:49:12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基本上都没有空闲的时间,只有睡觉时候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这个时候可以用来运动瘦腿。什么姿睡觉势瘦腿呢?下面小编给你分享5个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人,一般都是腿部比较粗,让身体看起来不协调。因为久坐不动,脂肪积累在下半身,体重可能是标准的,甚至是瘦的,但是看起来腿部就是胖。上班组在白天的时候都在忙着上班,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运动,将腿部瘦下来。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时间去做一些可以瘦腿的运动。那么睡觉的时候,什么姿势可以瘦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

1、腿部引上

这个动作只要是躺着都可以做,因为它主要是利用下半身的力量去支撑腿部向上伸。首先躺在床上或者地上,上半身放松,保持不动,腿部抬起并且用力向上伸,然后慢慢放下腿部,再抬起另外一只脚。这个动作一双腿分别做20次,利用腿部的肌肉去带动大腿的运动,并且产生拉扯的效果,让腿不断消耗多余的脂肪,缩紧松散的肌肉,腿就会瘦下来。

这个运动除了在睡觉的时候做,也可以在看电视放松的时候做,既不会耽误你的时间,也可以让你的腿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2、臀部训练

睡觉的时候,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屈膝并且微微打开,利用大腿的力量将上半身慢慢抬起来,直到不能再往上升,保持不动,几秒之后,慢慢放下,来回做同样的动作。这个动作会让大腿承受了上半身的重量,并且在过程中不断让大腿的肌肉拉扯到一定程度,让腿部肌肉变得紧实。而且,这个动作的支撑点只有脚尖,这样又加重了腿部的受力,有双重作用。

这个动作做20次,做完之后会感到臀部有一些酸痛,但并不会对生活和工作有什么影响,等身体习惯了之后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3、侧腿训练

身体侧躺在床上或者地上,双腿并拢,微微屈膝,将上方的腿向上打开,做20次之后,再换下面的腿做20次。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了使腿部的肌肉在不断拉扯的过程中,不断变得紧实,减掉多余的脂肪。做完了之后,会感觉腿部内侧的肌肉酸痛,这是正常的现象,很快就会消失。在做的过程中,可以放一些音乐或者感兴趣的电视剧,让自己不会觉得枯燥。

来源:图虫作者:-

4、睡觉

很多人不知道,睡觉也是可以瘦腿的。据相关专家介绍,睡觉的时候,除了能够帮助减肥之外,还可以帮助人们瘦腿。当然,想要瘦腿,就要调整一下睡觉的姿势,可以在双腿下面垫一个垫子或者一个枕头,使得腿部高于心脏,减少腿部的负担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另外也不会让腿型变形,让腿变得又瘦又直。

来源:图虫作者:-

5、拉筋

拉筋是一种很简单、很常见的瘦腿方式。将腿部放在墙上,或者直接在地上拉筋都可以,只要你觉得适合的地点都可以做。拉筋主要是拉紧腿部的肌肉,让它达到一个让腿部产生酸痛感和拉扯感的程度,保持不动,十分钟之后就可以了。不久之后,你就会发现腿变瘦,效果非常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