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脸大怎么瘦脸 日常如何护肤

2018/12/12 13: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仅是女生,男生也会有脸大的烦恼。因此,有许多男生会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的脸可以瘦下去,那有没有适合大脸男生的瘦脸方法呢?一起来看一看今天的内容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00130870398

好的脸型无疑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对于男生来说,脸太大的话,不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那脸大的男生要怎么瘦脸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40025041832624

一、男生脸大怎么瘦脸

1、按摩

按摩对于瘦脸是有很大帮助的。男生可以选择一些有瘦脸功效的精油或按摩霜,经常在脸部做按摩。一般来说,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3-5分钟即可。按摩对于水肿和脂肪太多造成的大脸都有很好的效果。

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建议按摩脸上有瘦脸功效的穴位,喉结外侧3厘米处以及嘴唇下凹处都可以经常按摩,对皮肤有很好的紧致作用。

刮痧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选择刮痧瘦脸。准备好刮痧工具,在脸上轻轻刮拭,让脸部线条更加紧致。记得力度不能太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20600

2、调整饮食结构

想要瘦脸,也要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豆浆是很好的瘦脸食物,可以试试喝豆浆瘦脸,豆浆中还含有许多营养物质,除了有一定的瘦脸功效,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

3、做瘦脸操

做瘦脸操也可以帮助瘦脸。推荐一个简单易做的瘦脸操:坐于地板或椅子上,双手在身旁支撑,脖子尽力向后仰到最大限度,感觉脖子被用力拉伸,保持10秒后收回,休息5秒后再继续练习,一次做20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17674032022912

二、男生如何护肤

1、经常按摩脸部皮肤

按摩可以使皮肤上的老化角质及时脱落,也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可以更好地呼吸,增加皮肤细胞的活力,从而使脸部皮肤保持光滑、有弹性。按摩时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按摩霜或精油,可以选择收下至上的打圈式按摩手法。脸部的按摩可以在每天早起或睡前洗脸之前进行,一次按摩十分钟就足够了。

按摩完脸部之后,将脸部洗净擦干,再涂抹一些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护肤品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7594133987983554

2、冬天也要记得防晒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出门时要记得涂抹一些防晒霜,以免皮肤被晒伤。夏天阳光强烈,大家都不会忘记防晒。但事实上,无论哪个季节,防晒都不能少。虽然春、秋、冬三季阳光并不强烈,但紫外线却依然存在,因此,即使是冬季,外出时也应该涂上防晒。

如果气温太低,出门时也要记得涂一些防冻膏,以免脸部被冻伤。嘴唇的皮肤也十分脆弱,冬天要准备好润唇膏。如果只有脸部皮肤光滑而嘴唇却很干,一样会影响整体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262913219055845383

3、养成良好的剃须习惯

男生的胡须生长速度很快,一两天不剃,看起来就会十分邋遢,所以,一旦发现胡须变长,就要及时用剃须刀去除。一般建议在清晨剃胡须,配合剃须水使用效果会更好。

脸大的男生可以根据文章中给出的几种方法操作,坚持一定时间后,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但以上方法只适合水肿或脂肪太多造成的大脸。本身脸部骨骼较大的男生,用瘦脸方法如果没有效果也不要气馁,平时做好个人卫生,保持整洁干净,一样会给别人带来良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