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减掉小腿肌肉 教你4种解决方法

2018/12/4 19:51:12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小腿肌肉由很多种原因造成,例如小腿运动过量、摄入热量或者蛋白质过多等等,都会让小腿肌肉变得越来越粗壮。男生怎么减掉小腿肌肉?下面小编告诉你4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128116573597

不止是女生会在意自己的小腿,男生也会在意自己的的小腿,如果小腿太粗的话,穿衣服就会不好看,也显得整个人不太协调,看起来比较矮。因为男生平时会比较多做运动,或者吃较多高蛋白质和富含脂肪的食物,他们的小腿很容易出现大块的肌肉,或者由脂肪填充而成的肌肉,让小腿看起来非常粗壮。那么男生要怎么减掉小腿肌肉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901903812489

1、做有氧运动

平时人们比较喜欢的跑步和骑行都是有氧运动中的两种,运动做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才能产生更好的效果。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会消耗体内的糖分和脂肪,也会消耗肌肉里的蛋白质,让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让脂肪得到压缩,以至于体型不断变小而且有氧运动的时间越长,身体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单位时间内消耗的脂肪、糖分和蛋白质就越多,减肥的效果就更好。

男生想要减掉小腿肌肉,可以每天做6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让小腿的脂肪、糖分和蛋白质不断燃烧,慢慢得到瘦小腿的效果。但是,有氧运动的时间也不能过长,适量就好,一般有氧运动的时间不要超过两个小时,不然就会超出身体的负荷,反而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减少热量的摄入

人们平时吃任何东西都会给身体摄入热量,含糖分越高的食物,热量就越高。比如饮料、巧克力和米饭,这些东西里面含有的热量非常高。想要减小腿肌肉的男生,可以不喝或者不吃饮料和糖类食物的,就不要碰。但是米饭不能不吃,因为这是人们生活的主食,可以减少摄入量。

有一些男生喜欢让自己吃得饱饱的,这样不仅对胃不好,还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热量,让脂肪在身体里面堆积,小腿越来越粗。每天吃饭吃七分饱或者八分饱就够了,减少热量的摄入。

来源:未设置

3、减少蛋白质的摄入

肉类、牛奶、鸡蛋这些食物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而肉类恰恰是很多男生都喜欢吃的食物,基本上他们每一顿肉类都要占到大部分的蛋白质摄入量。而且人体肌肉里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摄入的蛋白质不断补充到身体所需的营养中,小腿肌肉根本不能瘦下来。

减少蛋白质的摄入,就要少吃肉类和高蛋白质的食物,也不能不吃。要在满足自己需求的基础上,减少蛋白质的摄入。既让自己保持健康,又可以减掉小腿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57273

4、减少腿部增肌训练

有些男生为了让自己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会做腿部增肌训练,例如深蹲。这种运动会增加小腿肌肉的拉伸,让小腿肌肉变得越来越强壮,会让男生的小腿变得越来越粗。想要减掉小腿肌肉,就要少做腿部增肌训练,不要让小腿肌肉变得更加粗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小腿肌肉虽然不会对男生有什么影响,但是为了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好,需要减掉小腿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