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胯骨两边的肉  告诉你怎么做

2018/11/24 16: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妹子都想拥有性感的翘臀和纤细的美腿,但是因为胯部太胖,造成了腿粗的错觉,所以想要美腿和翘臀,先把胯部瘦下来,很多亚洲女性都有胯部胖的特点,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性感的臀部和修长纤细的美腿,但是就是因为胯部太胖了,所以让人有一种腿粗的错觉,因此,如果想要美腿和翘臀的话,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胯部的肉给减下来。但是大家都知道,亚洲女性的胯部普遍都有点胖,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将这里的肉给它减下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有效又简单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456059379351583

1、爬楼梯

说实话,用爬楼梯这个方法来减胯部,不仅简单而且还很省钱,根本不需要去什么健身房或者是购买其他的体育器材。

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或者是工作的地方经常都能见到楼梯,即使是去逛街也要走楼梯上下楼。爬楼梯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卡路里,而且,在我们走楼梯的时候,如果每次都踏两个阶梯的话,那么就可以同时带动我们的大腿以及臀部的肌肉运动,这样一来,就能够紧实我们的臀部,从而起到一个减去胯部的肉的目的哦。

来源:站酷

2、推墙运动

这个运动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很省事的。因为墙到处都有,但是建议妹纸们在家会比较好,公共场所有点不太合适。那么推墙运动是怎样的呢?

首先需要将我们的双腿并拢,然后双手同时撑在墙上,腿要打直,然后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的方向靠近10秒,这两个动作重复做,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完全不需要什么技巧,而且一学就会。不但可以让我们的臀部曲线更加的好看,而且同时有收腹的作用哦,一直坚持的话,不但胯部慢慢的变平了,而且小肚子也会逐渐的消下去呢。

来源:站酷

3、抬腰运动

想要减去胯部的肥肉还需要对我们的腰部肌肉进行必要的锻炼才行。因为只有当腰部的肌肉形成力量之后,胯部的赘肉才会变得紧致,这样来达到一个减肥的目的。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在减胯部的赘肉时,适当的搭配抬腰运动也是很有好处的哦。那么具体的抬腰运动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

相信还有很多小可爱不知道的吧:首先我们需要平躺在垫子上,然后让全身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让背部尽可能的与垫子紧贴,然后双腿闭拢同时向前方伸直,双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再慢慢的将膝盖向上弯曲,双脚着地的同时,两双手回伸至腰部,手掌要始终贴着我们的垫子哦。

之后再利用腰部的力量将整个身体抬起,直至它与大腿成一直线,收紧臀部,这个动作坚持半分钟,之后就可以缓慢的恢复到原来的姿势了,同时放下双腿。这样为一个循环,反复的做上十次即可。

来源:站酷

那么今天关于如何减去我们胯部的肥肉的方法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这几个啦,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哦。想要成功的变苗条或者是达到自己预期的瘦身效果的话,坚持是少不了的,任何一种运动少了坚持都是白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