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方法有哪些 让你拥有迷人的身材

2018/11/23 21: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提臀是很多人的梦想,特别死女人,拥有翘的臀部是能够吸引很多的人的。但是,要怎么样才能让臀部更翘一些,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提臀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很翘的臀部,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因为拥有悄俏的臀部是非常吸引人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臀部的肉会往下掉,地心引力是向下的,肉会下垂,屁股没那么翘了,也会往下塌下去。这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或者是缓解呢?其实是有的,我们要想办法提臀。

接下来和大家介绍三个能够提臀的方法。只要你坚持下去就能够让你的屁股比以前更翘,不是往下调,影响美观,主要和大家说三个小妙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lexxandar

第一:桥式

这是非常好的一个瑜伽动作,对于翘臀有非常多的好处。这个动作也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们要掌握练习的正确方法。首先平躺在垫子上,让我们的双腿弯曲,上半身不动,双手放在两侧。之后要做的就是收紧我们的腹部,一定要把腹部收紧才能更好地发力。

把腹部收紧之后用腹部的力量把臀部带起来,注意臀部肌肉一定是要收紧的,要把两侧的臀部肌肉夹紧,仿佛臀部的中间夹了一支笔,你要做的就是拼命的去夹这只笔,才能促进我们的臀部发力。夹紧之后用腹部的力量把臀部慢慢地往上,较大限度地往上翘。

来源:站酷作者:Olexander Kozak

上去以后不要马上往下落,保持3秒之后慢慢的把臀部落下。这个动作不仅能够达到翘臀了一个目的,而且还能够滋养女性的子宫和卵巢,对于女性来说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第二:深蹲提臀

想要提臀,离不开的动作就是深蹲,深蹲是属于无氧运动,再说这个动作的动作要领之前,要跟大家说清楚,做完深蹲之后一定要做一些有氧运动。深蹲这个动作其实不是很难,但是它的动作要领也挺多的,一定要掌握方法。首先我们要自然地站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

之后就是往下蹲这个动作,再往下蹲的时候一定要收紧我们的臀部,不要把力量都集中在腿部。如果把力量集中在腿部,不仅练不到臀,还会让你的腿,感觉很酸,大腿变得越来越粗。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是注意臀部再力,如果你感觉到了腿酸,说明你的的发力点不正确。一个动作做好了臀部会很翘,能够有提臀的效果。

第三:侧卧抬腿

这个动作在床上也是可以做的,动作也很简单,可以很有效的提臀,是非常不错的。首先,身体侧卧在垫子上,在下面的那只腿向后弯,大腿和小腿呈90度。收紧我们的臀部,上面的那只腿伸直,尽量的抬到较高的位置,注意抬的时候速度可以快一点点,也不需要太快,下来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87176176317

这样的动作是可以连到臀部的肌肉,练到位了肌肉会感觉到很酸,这是正常的,不用担心。随着你练习的次数增多,你的酸痛感会慢慢的减少。坚持下来你是可以让臀部变得更翘,更加性感迷人,吸引他人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