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肉特别紧怎么减肥啊  分享几个你不知道的小妙招

2018/11/21 16:0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跑是可以有细腿的效果的。长跑不仅可以瘦腿部多余脂肪,还可以瘦腿部肌肉。比如在喜欢的跑步或自行车运动中,慢肌纤维会慢慢增大,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减大腿。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刚去摸自己腿上肉的时候,感觉是非常的紧实的,而且也不是那么的松弛,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自己腿上的肉还是不满意的。因为腿上的肉比较多,自己的腿看起来比较粗。那么,对于自己的这种腿的话,要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瘦腿的?又有什么样的好的方法来进行减肥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37434344500

1. 用脚尖跑

相信大家都是跑过步的,而且都会跑步的,那么大家在跑步的过程中,都是让自己的整个脚掌着地的。因此,为了让自己的腿部瘦下来的话,大家可以试着用自己的脚尖去着地跑步。如果是这样的方式去跑步的话,大家的速度一定要慢,而且要轻轻的慢跑。跑了一小会之后,大家就要停下来歇息一下。休息完之后,大家再小跑一会儿。

来源:图虫作者:247437936492282214

2. 腿部练习

在平常的时候,大家可以抽出一天时间来进行腿部的练习的。比如说,大家可以跪在一个垫子上面,并且让自己的两个手也要着地,并且要自己的上半身伸展开,伸展开之后,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右腿给抬起来了,并且让自己的腿部伸直,尽可能的向上伸长,坚持大概五分钟的时间再放下来,然后再换着自己的左腿去向上伸展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爬楼梯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去爬楼梯的话是可以给自己的身体仅是进行减肥的。同样的,如果大家想把自己的腿部上的肉给去掉的话,也是可以通过爬楼梯的方式的,因此大家每天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去爬楼梯。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爬的楼层可能会高一点,因为自己的腿部不是很酸。大家一定要坚持去爬,也要坚持着去爬。

来源:图虫作者:-

4. 拍打腿部

因为自己腿部上的肉是比较紧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多去拍打一下自己的腿部,让自己腿部上的肌肉线条变得长一点,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腿部更加的粗的。因此,大家在睡觉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拍打,大概要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拍打完自己的左腿之后,大家就要换着拍打自己的右腿。

这些都是非常好的,而且也非常简单的动作,大家只要去学习的话,那么很快就会学习到了,而且也很快的就能够掌握,所以说大家可以多去学习一下,然后认真的实行。只要大家坚持练习了,并且也每天都是去练习的话,那么时间长了,自己的腿部上的肉很快的就会给瘦下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当然了,还是有其他的方法来让自己腿部上的肉给瘦掉的,比如说去跑步,或者是去游泳。因为这样的方式都是锻炼自己的身体,而且也是给自己的身体进行减肥运动。因此,这样的运动也是适合自己去瘦腿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做一下。不过在做完之后,大家一定要注意按摩一下自己的腿部。

在运动之前,大家应该活动一下自己的腿部,避免自己的腿部受到拉伤。在运动完之后,大家一定要再做腿部的按摩,避免自己腿部的肌肉变多。这两点大家都需要去注意,无论大家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只要去认真实行就行了,并且在实现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