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怎么瘦的 三大方法助你轻松瘦身

2018/11/18 12:33: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霍思燕怀孕后形象变化特别夺人眼球,她在怀孕7个月后开始“爆肥”,怀孕期间照样开心地吃,胖到了快160斤。怀孕变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她却能在短时间内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47463397058412798

大家都知道妈妈产后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女明星却是异于常人存在的一种神奇生物,明明生产前还是不折不扣的大胖子,生产后不久就闪电瘦身成功出现在公众面前。而霍思燕就是女明星之中产后瘦身成功的典型例子。甚至在网络上搜索“霍思燕”,挂在推荐第一条的是“霍思燕产后减肥”,可见她是多么成功的典范了。

从160斤到90 斤,霍思燕是怎么做到的?她的减肥方法你知道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641888495370434

一、一天只在中午吃一顿饱的。

霍思燕曾在一个节目中表示,自己就是中午吃顿火锅,晚上就不吃饭了。注意她说的“火锅”,并不是我们日常认为的重油重盐、大麻大辣的火锅。她吃的其实是用清淡的汤底煮的各种蔬菜和菌菇类。所以大家不要真的跑去火锅店里大开杀戒还想要减肥,那是不科学的。

另外她提到前提是“一天只选择吃一顿饱的话,如果非得选择的话,如果非要吃的话”,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天一顿饱的并不是必须的,如果能够不吃的话就尽量不吃。这就可以看出,霍思燕对于自身的管理还是非常苛刻,对于一些一顿不吃就不行的人来说,简直是世纪灾难。

来源:图虫作者:55296544303356152

其实晚餐不吃或者少吃对于减肥还是很重要的,晚上人体的消耗能力变弱,吃多少就容易吸收多少,吃的时间越晚就越容易长胖。如果晚上一定要吃,记得一定要清淡,以水果蔬菜为主是最靠谱的。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产后减肥要注意祛湿,排出体内多余水分。

其实产妇身上肉眼可见的肥胖,不一定是因为囤积了多少脂肪或者长了多少肉,有很大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积留在体内的水分变多了,所以会让人看起来浮肿。所以,产后减肥要注重祛湿排水。霍思燕认为喝“红豆薏仁水”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她坦言自己是渴了就喝,一直坚持喝,一个星期体重下降四五斤也是正常的。

而“红豆薏仁水”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和便利:抓一把红豆,一把薏仁,洗净放进锅里加水煮,煮开后再煮十五分钟,然后关火焖二十分钟,就可以喝了。有人会认为长时间熬煮会让它的功效发挥得更好,其实不是的,煮太久会破坏药性,所以要注意把握好时间。

来源:站酷

三、蛋白质减肥法。

蛋白质减肥法是从妈妈过了哺乳期的时候才能开始的,哺乳期切忌这样做。这种减肥方式就是,戒掉碳水化合物,断掉含盐的食物。米饭是日常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高的一种,所以要开始不吃主食。盐吃多了会让积在身体里的水分排不出去,会导致水肿,所以不能吃。

有人会说,如果晚餐没吃,就会特别期待第二天的早餐,其实这样特别不好。如果觉得晚饭不吃太难受的话,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像鸡蛋、水煮鸡胸肉或者虾肉之类的,可以搭配青菜吃,这样就不会饿得慌。如果只吃蛋白质减肥的话,坚持下去就会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303916696305139793

以上就是霍思燕产后减肥的三个方法,但是注意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减肥是一个非常难攻克的课题,但是有那么多成功的例子,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千万不要放弃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