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产后怎么减肥爆瘦的 几个要点助你轻松瘦身

2018/11/15 7:33: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明星产后如何减肥?看着荧幕前明星们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羡慕不已。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好身材,明星减肥也是常事,尤其是生完小孩的明星妈妈。明星产后瘦身方式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61528444290203881

在我们的眼里,女明星似乎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她们,永远都纤细如初。尤其是那些产后迅速复出的女明星,身材依然曼妙火辣。她们瘦身的秘诀到底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131657735012510

一、怀孕期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体重控制应该从孕期开始。

很多新妈妈在产后的身材都胖得不可收拾,其实体重控制不应该只放在产后。很多女明星在怀孕的过程也会非常注意体重,只要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轻度运动,一般都不会在生产之前胖得太厉害。很多刚怀孕的准妈妈都会有一个误区,就是要多吃多喝,才能给胎儿更加充足的营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均衡饮食,适当搭配营养品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dua Images

2、孕期可以做哪些运动?

怀孕期间妈妈做一些运动会有更大的能量,为顺利产下宝宝做准备。只要问过医生,自身条件允许的话,一个星期可以进行2.5小时的运动训练。散步和游泳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当感到不适的时候要马上停下来休息。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二、产后减肥瘦身要怎么做?

1、把握减肥黄金期。

对于产妇来说,控制体重的黄金时期是产后六个月之内,若产妇能够在六个月内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8至10年后,体重平均大约会增加2.4千克;要是产后的体重无法下降,则8~10年后,平均体重会增加8.3千克。

但是要注意,坐月子期间不能减肥,产后两个月之后可以酌情开始减肥,四个月之后要加大减肥的力度。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525659

2、产后健身要注意有氧运动与力量训练相结合。

大家都知道,有氧与无氧运动相结合能够达到最理想的健身效果。产后的妈妈可以进入尽情减肥瘦身的阶段之后,就可以加大运动的强度了。

有氧运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恢复体能、减少脂肪,其形式多种多样,运动的形式可以选择游泳、瘦身健美操、有氧舞蹈、快走等。而无氧运动可以听取专业的指导,针对不同的部位进行力量训练。只要产妇按照科学的力量来进行训练,这样可以尽早恢复全身肌肉的力量,恢复苗条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240088938226780537

3、产后注意健康的饮食。

很多新晋妈妈产后都会大量进补,为了哺乳宝宝时可以提供更多的营养。其实合理的搭配比过量进补更有利于产妇的健康和身材的恢复。首先荤素均衡,肉食不应过多,汤多喝就好。蔬菜和水果要多吃,可以根据食谱调配健康的适合自身的蔬果汁,确保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

另外要注意进餐顺序,切忌乱吃喝,正确的进餐顺序应为汤—青菜—饭—肉—半小时后水果。

以上就是明星产后暴瘦的方法啦,要注意为了减轻产后减肥的负担,在孕期就要注意控制体重。一直以来,减肥都是众多爱美人士的难题,即使是做了妈妈也不能放弃自己呢。赠你们一定不会出错的六字金言“管住嘴,迈开腿”。希望这篇文章对有需要的人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