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变瘦而不吃减肥药  懒癌星人瘦身法大全

2018/11/11 17: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而又安全的瘦下来,一定要避开减肥药的滥用。那么,有哪些减脂的方法是特别适合“懒癌星”的你来针对性的进行使用的呢?以下四大法宝千万别错过,让你毫不费力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药的泛滥使用,既损害自身的体质,带来的减肥效果往往也不稳固,经常会出现反弹的不良后果。那么,对于“懒癌星”的你,避开减肥药,可以采用哪些另类但是新奇有效的方法加速脂肪的燃烧,让自己越来越苗条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629361902780632

第一种,奇妙的睡眠减肥。

这可以说是一种经济有效不需要花费太大力气,特别适合懒人来使用的减肥方法了。但是并不意味着说,只要睡了觉就一定能瘦下来。

一些研究睡眠医学的专业科研人数表明,睡眠不足或者是睡眠过多往往是非常容易导致发胖现象的出现的。一个人如果每天睡不够六个小时的话,33%的人容易产生肥胖的危机。而每天睡眠时间长达九个小时甚至更多的人,26%左右的也会肥胖的问题。而睡眠的时间把控得刚刚好的人存在肥胖症的比例是更低的,仅仅在22%。

来源:图虫作者:236391572680353992

睡不够的问题不但会影响自己的体型,而且还会加速我们机体衰老的速率,严重的话更会出现心血管等等方面的疾病。所以,女孩子们想要瘦的快一定要坚持高质量的充足的睡眠。

来源:站酷

第二种,走路减肥。

快走其实对于消耗腰腿部脂肪有明显的效果。虽然这看起来是一项只需要运用到双腿的运动,但其实,在快走的过程当中也能有效的内容到我们全身的肌肉。每天只需要坚持累计5000步以上,就可以让你的腰围越来越小。

因此,每天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健身房的妹子们一定不要错过这种随时随地都可以来操作的运动方法了。步速保持在每60秒100到120度左右,呈现出微喘但是可以交谈的程度就OK了。

利用零碎的时间,每一日累计快走达5000步左右,减掉自己的水桶腰不再是空虚的幻想。

来源:图虫作者:262660185352568870

第三种,推拿减肥。

舒舒服服的躺着就能瘦的方法,一定非推拿莫属了。“懒癌星”的你可以挑选专业的推拿师来帮助我们进行理疗。他们可以通过专业的手法来自己相关的穴位,打通我们身体的内部脉络,从而起到调理脏器以及改善内部循环,加速脂肪燃烧的作用。

而且通过这样的方法还可以针对某些局部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位置来使用,比如说大腿根儿以及两侧手臂处,可以有效的消除水肿,燃烧脂肪。

来源:站酷

第四种,控制用餐速度。

这个看似非常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儿,却与我们是否容易胖息息相关。在吃东西的时候,用餐速度过快,大脑中枢就会接收到这样的一种讯号:我还没有吃饱,那么潜意识当中机体就会摄入更多的能量。而通过细嚼慢咽的过程,可以有效的控制自己每一餐的摄入量,久而久之就可以起到维持身形苗条的效果,变成不容易发胖的体质。

以上四种简单却又有效的方式,你都get了吗?从这四方面入手,让你简单不费力地轻松的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