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墙站着怎么做 正确的方法集中在这里

2018/11/5 21:5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贴墙站立其实有很多的动作要领,如果你做不好的话是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的。因为贴墙站立的效果真的很好,能够改善很多体态问题。一起来看看贴墙站立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01290781857

贴墙站立其实是有很多的好处的,贴墙在貌似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只要身体贴在墙壁就好了,但是你不知道,贴墙站立其实是有很多的动作要领的。如果你没有把握好这些动作要领,贴墙站立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我们一定要掌握贴墙站的方法,才能让我们的身体慢慢变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含胸驼背的情况,身姿状况不太好,是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气质的。大家要知道贴墙站立是模特入门的第一课,很多模特都会用这个动作来改变自己的身姿和气质。贴墙站其实不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如果你做到位了10分钟之后,你整个人就会觉得非常的劳累。

来源:图虫作者:259786302475731024

我们每天都要坚持10分钟以上,掌握正确的动作要领,久而久之你的气质就会得到大大的改善,能够改善你的身姿,接下来主要和大家一起来说说贴墙站立的正确做法,告诉大家贴墙站立应该怎么做。主要和大家说三个动作要领,你掌握了之后其实非常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65113055608

第一:后脑勺、肩膀、屁股、小腿肚、脚跟贴墙

我们站在墙上的时候,首先要把这五个位置贴紧墙壁。这五个位置贴顶墙壁是非常重要的,把这五个位置贴近墙壁之后,我们的腰里墙壁大概是一个半手掌的距离。让整个人的身体保持挺拔的状态,把这五个位置贴顶墙壁的时候,不要把你的下巴抬得太高,注意一定要把下巴微收。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40351072384

另外就是你的小腿也要放松,不要崩得太紧,但是要注意小腿肚是贴紧墙壁的。肩膀和双手要放松,让手臂自然的向下垂。坚持10分钟下来,会发现整个人非常的累,贴墙站立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但是它的效果非常好。因为这个动作是要紧紧地贴实墙壁的,肩胛骨也是贴近墙壁的,对于含胸驼背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动作,能够矫正你的不良体态。

来源:图虫作者:55315098562070416

第二:腹部收紧,臀部收紧

贴墙站,其实也是能够达到一个减肥的效果的,并且也是有提臀和收腹的效果的。我们在贴墙站立的时候一定要把腹部收紧,臀部也收紧。这个动作类,主要是内在我们一定要把腹部和臀部手劲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的小腹瘦了,屁股也翘了。我们在收紧小腹的时候可以用肋骨呼吸,或者是腹式呼吸法,能够加快你肠胃的蠕动,改善便秘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949407

第三:身体一定要在同一直线上

贴墙站的时候身体一定要站在同一直线上,也就是说不要站歪了。我们这个动作保持的久的时候很容易让身体歪掉,这是不好的,一定要让身体立直,然后保持在同一直线上。这个动作坚持得久了之后,你会发现身体有流汗的情况,说明这个动作你是做到位了。

一定要长期坚持,每天坚持10分钟坚持一年下来,你的身体会有明显的改变。这个动作只要是在有墙壁的地方都可以做,我会受到很多的限制。只要你大脑里有这个意,只要你想改变体态,你就一定要长期坚持下去,以上就是贴墙站立的正确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