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有效吗 它的危害一定要了解

2018/4/8 11: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减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自己的心得和体验。就目前来说,减肥的方式有许多,21天减肥法就是其中的一种。从减肥手段上看,21天减肥法属于节食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流行21天减肥法,短短21天能成功瘦下来,这样的结果吸引了很多人,这种减肥方法是通过节食进行减肥的,过程很简单,头三天除了水之外,不可以吃其它食物,接下来的八天只可以吃蔬果,蔬菜只能煮的,不能加油。后面的十天可以正常饮食,但不能吃肉,只吃六分饱,下面我们来深入了解这种减肥方法。

一、21天减肥法有效吗

这种减肥法是通过节食达到减肥目的,效果还是很好的,节食可以快速减肥,但是很容易反弹。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二、21天减肥法的副作用

1.导致月经出现问题

这种减肥方法没有和运动结合起来,主要通过饮食上的控制来减肥,这样会导致营养不足,身体的代谢会出现问题,月经是会受到影响的,严重的会出现闭经。如何身体的脂肪很少,还会影响生育。

2.出现便秘

在这21天的之内,饮食是严重不足的,因为食物的摄入量很少,身体一开始很难适应。吃的食物太少导致排便受到影响,这样会出现便秘的问题,因此不要随便选择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3.严重反弹

经过21天的节食之后,一个人对食物的需求会迅速攀升,似乎吃多少食物进去也不觉得饱,这样就会引起暴饮暴食,导致体重迅速恢复,甚至比以前更重了。

4.皮肤变差

经过21天的节食,身体的维生素和其它营养是严重不足的,体脂也很少,皮肤没有油脂保护,会变得没有弹性,并有斑点和粉刺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