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育期是什么时候 这六点教你正确判断

2018/11/2 12:4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适当地了解身体的一些构造和功能在某种程度上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去完成自己人生阶段的事情,那么大家可能对此也会有一些疑惑,那就是女生发育期是什么时候呢?

来源:图虫

一,初中

首先,大家对于女生的发育期应该有一个大概的印象,这样才能够让你更好的在发育期里面掌握一些需要知道的事情,这样可能就会对你的以后的人生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那么就应该要增加一下自己的常识,这样可能就会更容易让你对以后的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

因为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在发育期里面需要注意一些事情,如果在这一方面没有留意到的话,可能就会对你的人生的发展或者是以后的一些小细节方面造成一定的影响。

虽然这些影响可能并不大,有的小伙伴会不屑一顾,但是可能你会觉得有点遗憾,所以大家要明确女生发育期大概是从初中开始的,在初中你就应该要做好一些准备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11岁左右开始

有的女生的发育期可能会从11岁开始,这个年龄段是比较敏感的,在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第二性征开始发育,也就是你的胸部以及你的一些私密的器官开始有了一些变化,这个时候不用担心。

因为你应该要对自己的这种变化采取一种悦纳的心理,否则如果盲目地排斥的话可能就会导致一些对身体不好的影响,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生,你也可以对她适当的进行指导,让她们树立正确的观念,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16岁是关键

女生的发育期其实是非常短暂的,相对于男性来说,女生的发育期应该更值得珍惜,以及给予一定的重视,在这个时候,你要明白女生16岁是比较关键的时期。

如果在这个时间里面,你的营养供应不够充足,而且心情低落,也不进行适当的身体锻炼的。你可能在这一方面你可能很难以长高,而且在智力发展以及思维的敏锐方面也不如别人,所以大家对此可能需要引起重视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做到的话,应该尽力改善。

来源:图虫

四,20岁发育减缓

女生到了20岁之后发育就会减缓了,在这个时候发育期也到达了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你也应该要注意一下,这个时候女性可能更加容易肥胖,所以在饮食方面自己也应该有计划。在保证营养供应充足的同时,也要注意适当的摄入一些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的东西,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高蛋白又有营养的鱼肉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五,面对的问题

女生在发育期的时候可能会面对着月经到来的问题,一些女生刚刚开始直接面对的时候,可能心里面会有一些疑惑,所以接受一定的相关的知识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家的生理课上面都有所谈及。但是作为身边的亲朋好友,或者是你的女儿的母亲等身份,你也应该要提醒你的朋友或者女儿,让她们适当地吸取这样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来源:图虫作者:262112654331740320

六,注意的事项

女生在发育期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情绪的调整,在这个时候,女生可能会情窦初开,有了喜欢别人的朦胧的感情,在这个时候注意把握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