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甩脂机用了为什么会痒 这些使用误区你可能也有

2018/9/26 14:0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尝试过使用腹部甩脂机来减腰腹部的赘肉,因为它既有效,使用起来又超级方便。但一些女生使用后会出现腹部发痒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该如何改善呢?

大部分女生对于瘦身这件事都是很执着的,但经历过减肥的女生也都知道,腹部一直都是个特别难瘦下来的部位,为此女生们也是想尽了办法。而腹部甩脂机就是其中一个非常受女生们追捧的腹部减脂器械,通过机器本身的抖动来带动腹部肌肉进行运动,进而消耗能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过一些女生在使用了腹部甩脂机后,会出现发痒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该如何做才能有效解决呢?

一、腹部出现发痒的原因。

1.皮肤过于干燥所致。

我们都知道,皮肤过于干燥的时候遇到摩擦就会有不适感,而这种同频率的反复摩擦则会不断加强皮肤的不适感,进而引起皮肤出现瘙痒,发红的现象。这种情况在秋冬季节时会特别常见,当皮肤出汗后,或是涂抹乳液之后就能很快得到缓解。

2.皮肤排毒所致。

当甩脂机运行一段时间后,我们的皮肤就会因为发热而出汗,这时候身体的一些毒素也会跟着汗液一直排出。而这些毒素会让皮肤表层受到刺激,也可能会引起瘙痒的感觉。

3.皮肤过度充血所致。

有的女生太贪图使用的效果,而把甩脂机的震动频率调得很快。这样就会让皮肤细胞因为突然而快速的震动变得膨胀,表层的血管也会出现充血的现象,这也很容易引起皮肤出现红肿和发痒。

4.本身皮肤敏感所致。

有一些女生的皮肤是偏敏感性的,少许的刺激就会出现红点和发痒。这类女生在使用甩脂机时一定需要特别小心,否则除了发痒之外,还可能会长疙瘩,甚至会引起更严重的皮肤感染。

二、使用腹部甩脂机的注意事项。

1.使用前10分钟先喝一杯水。

我们皮肤的水份随时都在流失,因此我们才需要随时喝水为其补充水份。而在使用甩脂机前饮用一杯温水,不仅可以给皮肤补充水份,避免皮肤因过度干燥而出现发痒的情况,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更快更大限度地排出毒素和油脂,让腰腹部获得更好的瘦身效果。

2.使用时隔着贴身的衣物进行。

使用腹部甩脂机时,记得要穿一件面料比较舒服的贴身衣服,纯棉的更好。这样的衣服既可以减少机器对皮肤直接造成的摩擦感,又可以快速吸收皮肤排出的汗水和毒素,让整个使用过程变得更舒服。

3.使用的频率要循序渐进。

在使用甩脂机时,不要一下就调到最大档,而应该从最低档开始,逐步过渡到自己能承受的最大震动频率。这样可以给皮肤一个适应期,而低频率的震动也会让皮肤得到充分的热身,能让减脂的效果事半功倍。

所以,使用腹部甩脂机并不是往腰上一套,打开开关就可以不管了。而是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技巧,这样才既能避免皮肤出现不适,又让腹部减脂获得更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