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的减肥瘦腿 这3个办法很实用

2018/9/15 20:3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听到有朋友嫌弃自己腿粗。而瘦腿也是女我们减肥中的重点难点,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减掉小粗腿,反而还更粗了。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是热夏还是严冬,总是会听到有很多朋友嫌弃自己腿粗。各种“小粗腿”可烦恼了。因此,瘦腿也作为女孩子们减肥大业中的重点、难点了,但是,普通的减肥运动和锻炼根本不可以起到好的作用,甚至没有减掉反而还有增加。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种情况:体重的确是通过运动下降了,但是大腿却又粗了一大圈,原本以为可以穿下那条心心念念的漂亮的裙子,结果连喜欢的裤子也没有办法穿。不过,今天就来看看那些有效的减肥瘦腿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60931747184831

无论我们需要减掉身上的哪一部分的赘肉,都是需要运动才能健康的减下去的。所以说,运动对于我们想要瘦腿的妹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瘦腿吧!

1、高抬腿。

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上过的体育课,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高抬腿”这个动作吧!这是一个瘦腿的好动作,明天早晚十到二十分钟的高抬腿,简单又有效。做的时候,我们先要站直,然后,抬起我们的腿,这个时候尽量让我们的大腿超过九十度,交替腿的速度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通常是每一组进行一分钟。但是我们一般一组要达到至少二三十次的频率才会比较有效果。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用手去按摩自己腿部肌肉,这样可以让双腿放松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2、侧抬腿。

这个和“高抬腿”是一样的,都是在明天的早晚抽十到二十分钟来完成。但是,侧抬腿既可以在床上完成,也可以在沙发上做。侧抬腿需要我们侧身而卧,然后把两条腿伸直。接着,抬起上面的那条腿,并且尽量保持伸直的状态、抬高,角度方面,一般来说两条腿之间的角度需要大于七十度,做习惯了之后可以尽量争取成90度的样子。

同样也是一分钟一组,休息三十秒之后接着下一组。一条腿做完五组后换另外一条腿继续。虽然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是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看的腿型。做完之后,大家可以有一个两三分钟的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

3、按摩。

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经过了适当的运动之后,按摩是必不可少的了。我们可以在家里的沙发或者是床上,将自己的双腿伸直(自然弯曲也可以),用两只手的手掌拍打自己的小腿腹和大腿,不要太过大力,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腿部肌肉得到放松。接着,自己就可以慢慢地轻轻揉捏腿部了。

来源:图虫作者:-

这些方法,可以在进行了运动之后回来的时候做,可以有效的避免腿上的肌肉变得紧实,形成难看的肌肉腿。我们都知道,一旦形成了肌肉腿,想要再瘦下来是更难的了。所以说,瘦腿除了运动,一定还少不了适当的按摩。另外,如果可以泡个脚的话,也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流通,对瘦腿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