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脸部的瑜伽动作  都有哪些步骤呢

2018/9/7 12:5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上的肉很软是松弛吗?脸上的肉松弛怎么紧致?随着胶原蛋白的流逝,脸部会出现松弛苍老的现象,那么怎么才能让脸变紧,重塑紧致脸蛋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现在女生对于自己的脸部非常的看重的,特别是当自己的脸上有些皱纹或者是下垂的时候,就更想按摩自己的脸部了。其实给自己的脸部进行按摩的话,也是可以的,这样的方法就是给自己的脸部做瑜伽了,而且这样的动作也非常的简单。那么,到底有哪些动作呢?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32578543927

1. 拉伸自己的下巴

大家把自己的两个食指伸出来,并且放在自己的下巴上,贴着自己下巴的骨头上。自己的两个中指放在下巴的下面,然后给自己的手一个支撑,让自己的手掌心朝着自己,然后慢慢滑动自己的食指。从下巴的底部慢慢的滑向自己的耳垂的地方,熟练的按摩和滑动,做这样的动作五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2. 拉伸自己的脸颊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两只手,分别的放在自己的鼻子的两侧,应该把自己的食指弯曲着移动。食指从鼻子的两翼慢慢的滑动,经过自己的两个颧骨,然后再向着自己的太阳穴移动,等移动到太阳穴的时候就要停止,而这样就完成了一个拉伸自己脸颊的动作,大家可以多做几组比较好。

来源:站酷

3. 拉伸自己的眼睛

大家用自己的食指慢慢的按压在自己的眉毛上面,然后慢慢的拉伸自己的眉毛。在下面,自己的中指也是慢慢的按压住自己的眼睛了,慢慢的向外移动自己的手指,一直拉伸到自己的鬓角就好了,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建议大家闭着眼睛来做,避免伤害到自己的眼睛,大概做三分钟就好了。

来源:站酷

4. 拉伸自己的皮肤

如果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点下垂的话,会让自己的脸部看起蛮大的,所以大家可以用手指慢慢从脖子的顶部慢慢的往自己的耳垂后面拉伸,拉伸一下自己的皮肤,左右两边都要拉伸,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紧致起来,也可以让自己的脸部达到一些按摩的效果,也有一些提神的作用的。

这样动作都是非常的简单的,建议大家在晚上睡觉之前做,而且也是在洗完脸之后。不过,在做之前,想给自己的脸部做好一些护理的工作,比如说该贴面膜了也先贴莫按摩,还涂抹水乳了,也要先涂抹水乳,等把自己的面部给护理好了,大家就可以给自己的脸部做些瑜伽的动作了。

来源:站酷

在做这些动作的过程中,自己的手指和脸部都会有一定的摩擦的,因此为了避免让自己脸部因为摩擦,而出现缺水的情况的话,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上涂抹一些精油,如果没有精油的话,大家可以把一些水乳涂抹在自己的手上,然后再用自己的手来给自己的脸部进行瑜伽的动作。

无论想给自己的脸部做什么样的瑜伽动作,大家都要坚持做才行的。不仅在做的时候,要多做几组,要坚持几分钟的时间,而且在以后的时间里面,大家每一天都要做的,每天晚上都不能忘记去做的,这样才会有给自己的皮肤拉伸紧致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