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服减肥20斤靠谱吗  它的原理是怎样的

2018/9/6 20: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穿着出汗服来运动或者是去蒸桑拿,从而刺激自身汗液的大量排出,是一种可以快速的帮助我们减掉身体内部脂肪的方式吗?它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哪些隐藏的不良后果呢?

来源:图虫作者:-

近来关于减肥,比较流行的一种说法是:如果穿着出汗服来运动或者是去进行桑拿的话,可以刺激我们的汗腺分泌大量的液体,从而达到高效减肥的效果。甚至有传言说,采用这样的方法可以让你轻轻松松减掉20斤。那么,高强度的刺激排汗确实有助于我们减肥吗?这种方法可靠吗?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问题,出汗多等于瘦的快吗?

1、出汗的本质。

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哪个位置特别容易出汗,其实是取决于这个地方它的汗腺的分布程度。比如说,脸颊特别容易出汗,这是因为脸上的汗腺是比较发达的。而手心只要比我们的手背更加容易出汗的,这同样也是因为这儿的汗腺要比手背的多,而且功能强大。

2、出汗不等于脂肪消耗。

我们需要记住的一点是:脂肪是一种全身性带动消耗的物质。所以,哪里出汗量的程度大其实跟这里是不是容易瘦是没有必然的关系。

第二个问题,身体排出的汗水并不是脂肪消耗“流下的眼泪”。

1、身体排除汗液调节自身体温。

温度变化影响我们出汗量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温度,包括外界的环境温度,以及我们自身的体温。当夏天天气是比较炎热的时候,如果运动强度比较大,就会大量的出汗。同时,当运动起来的时候,我们人体的一些代谢作用加快了,所以体温会出现适当升高的症状。身体会通过排出汗液的方式来调节自身的体温,从而让它保持在正常的变化范围之内。

2、出汗越多并不代表减少更多的脂肪。

有的人说,坚持跑了50分钟之后,立马发现自己的体重数目减少了,这难道不是被消耗掉的一些脂肪类物质吗?其实体重数字之所以会出现变化的原因是:身体内部的水分被消耗掉了。而水分这种物质只要通过简单补水的步骤立马就能补得回来。另外,这些水分也并不是脂肪被分解而代谢的物质。

第三个问题,穿着出汗服确实会有快速减肥的效果吗?

1、出汗服让你变“瘦”的原因。

这种服饰的真正的用途其实在于竞技体育当中。也就是说,运动员实际的体重如果大于比赛时要求的体重,能够储蓄更多的力量。所以临近比赛的时候,会选择穿脱水服,从而让自己的体重在比赛的过程当中符合说在这边的要求。

它的材质一般是属于透气性比较差的化纤材料,所以穿上之后会有密不透风的感觉。穿着这种服饰这些运动的话,会强制性的增强我们身体的排汗程度,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嗖嗖的往下掉。但是,这些减下去的东西,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脂肪类物质,更多的是我们脱掉的水分。

2、如果经常穿的话,潜在的危害有什么?

针对大量出汗的情况,假若没有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的话,非常容易造成严重的脱水的症状。再加上如果是夏季这样天气非常炎热的环境,所带来的后果是非常可怕的。

3、减肥正确做法。

由此可见,想要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更多的需要我们维持健康合理的作息习惯,并坚持多多的运动。从而才能够分解到一些顽固的脂肪,而不是脱掉身体里面的一些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