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减肥 做到这三点你就成功了

2018/8/18 10:31:14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的时候令人痛苦的是,包的厚厚实实,吃得津津有味后,却发现自己长好胖胖。这要怎么办呢?好的,不用担心,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有效的减肥方法,让大家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喜欢吃很多食物,吃多了就很容易长胖。但是呢,天气寒冷,很多人不想运动。有的人说,冬天穿着厚厚的大衣,看不到里面的肉。

可是,小编认为过了冬季等到春夏季,你穿短袖的时候就会发现,哇!冬天吃了那么多,长了好多肉肉啊!所以,冬天的时候我们也要进行一定的减肥。那冬天如何减肥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一些冬天减肥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6065726926028991

一、利用食物减肥。

别人都说,减肥,三分靠的是运动,其余的七分靠的是吃东西。所以,在减肥过程中,饮食是特别重要的。冬天的时候,美食对我们的诱惑力是非常大的。我们一般会想吃热辣辣的火锅,想吃香喷喷的烤肉等等。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有一颗抵制住诱惑的心。

1、可以多喝茶。

一般到了冬天的时候,天气会比较寒冷。我们会想喝热饮。这时候,很多人可能会选择奶茶,但是喝奶茶是特别容易胖的。那这个时候,茶就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到了冬天的时候,多喝茶可以分解我们体内的脂肪。还可以清理我们的肠胃,滋润我们的肠胃,所以喝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比如,我们可以喝菊花茶,喝一些花茶,还有观音茶之类的。

喝茶还可以清神醒脑,早上上课的时候喝一杯,对我们集中注意力很有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marylooo

2、多吃粗粮。

粗粮是一个非常好的食物,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不容易胖。一般我们常吃的粗粮有:玉米、番薯、芋头等等。

所以,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吃这一类的食物。早餐的时候喝一碗粗粮粥,中午的时候可以以番薯还有芋头为主食,加一些丰富蛋白质的东西,晚上的时候,吃一个玉米就可以搞定了。而且多吃粗粮的话,还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还能达到减肥效果,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kireewong foto

3、多吃水果。

其实水果也有助于减肥。很多水果里面都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好处。多吃水果皮肤可能会变得又嫩又白。所以平时的话,在下午或者早上,饿的时候可以吃一个水果,来增加一下饱腹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08190998484

二、运动减肥。

1、多跑步。

其实冬天的时候下午跑一下步,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下午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点太阳,天气又不是特别寒冷,这时候跑步还能燃烧我们的脂肪。所以下午4到5点的时候是最佳的运动时间,我们千万不可以错过这个时间段。大家都可以在下午去跑跑步,来暖和一下身子,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2、健身操减肥。

一般户外特别冷的时候,我们一般是不想出门的,这时候健身操就有非常大的作用。我们可以在家里面准备一台手机或者电脑,里面播一些健身操的视频,那我们可以边看边做。这些健身操的视频,通常都是非常有律动的,而且它的动作也不会特别单一,会重复多样,不会枯燥,所以我们跳健身操减肥是非常好的。

而且健身操很快消耗我们的脂肪,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其他减肥法。

冬天的时候,除了运动,饮食方面,我们还可以泡一下脚。因为泡脚能有利于促进我们脚部血液循环,这样我们也会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总之,每天晚上泡一下脚,这样的功效是非常好的。小编查过,如果你泡脚把水桶的水盖到小腿的部分,这样有助于我们减少小腿肚子的脂肪哦。

好了,以上这些就是一些比较有用的减肥方法。希望大家冬天都能动起来,燃烧起来。让我们冬天可以做一个苗条的姑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