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山楂减肥茶 这一点千万要注意

2018/8/16 16:17:13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身边其实有很多减肥、健身的朋友会喝荷叶茶。你知道吗?荷叶还可以和山楂搭配来喝呢!今天,我们来看看荷叶和山楂泡茶的话有什么好处吧!还不快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夏天,我们除了想到雪糕,肯定会想到荷花。你知道吗?如果拿荷叶来泡水的话,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身边其实有很多减肥的朋友也经常会泡荷叶茶来喝。荷叶还可以和山楂搭配来喝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荷叶和山楂一起泡来喝的话有什么好处吧!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21260222482481233

一、荷叶山楂茶。

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一张荷叶、十五克的山楂和十五克的决明子。接着,我们要先将山楂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将这张荷叶洗干净之后切成丝。连同决明子一起放进煮锅中。然后,加适量的水煮成茶水,等煮好了之后记得要过滤这些残渣才饮用哦。

作用:

这款茶的功能有很多,有朋友喝这个茶来健胃,也有朋友喝这个茶散瘀、化痰,而且,它还有行气和活血功效呢!

来源:站酷

二、副作用。

荷叶山楂茶虽然有以上说的这些好处,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但是,因为荷叶山楂茶是饮用之后通过控制我们减肥的朋友的肠胃吸收食物来帮助减肥的。所以,如果我们长时间的大量饮用像荷叶山楂茶这类减肥的茶的话,我们的肠胃功能很可能会出现异常的现象,造成我们营养不良。

因此,想要瘦身的朋友们就要注意啦,一定要控制好自己喝荷叶茶的量哦,如果自己的体重有所改善之后,就要及时地减少饮用。

来源:站酷

其实,想要瘦身的话,我们也不止有这款茶可以喝,还有一些茶也是对我们有帮助的。

三、其他减肥茶品。

1、苦瓜茶。

苦瓜茶所用的苦瓜,并不是平时买菜看到的那种新鲜苦瓜,而是干苦瓜片。我们需要用开水来冲泡适量的干苦瓜片。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大概是需要一茶匙的量。只要用开水泡大约十分钟,就可以喝了。这个茶是可以清心明目的,还可以增强我们的食欲。如果想要减肥的话,苦瓜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只放干苦瓜片来泡水,我们也可以搭配绿茶来饮用,味道也是十分的沁人心脾,而且,这么喝茶,瘦身的同时还能顺便美容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87242776653

2、柠檬茶。

柠檬是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一种了,无论是新鲜柠檬片还是干柠檬片都很好喝。柠檬茶的营养成分也是十分丰富的,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可以起到防止、消除我们皮肤上色素沉淀,对爱美的女生来说可是个福音呢。

另外,如果拿柠檬和枸杞、菊花来泡的话,还有明目、提神和瘦身的作用呢!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需求的话,可以尝试着泡来喝呀,效果是十分不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好了,今天讲的荷叶山楂茶和其他的茶品,哪一款是你喜欢的呢?对了,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平时在睡觉前不要喝荷叶茶,可以的话尽量安排在早上喝这个茶。而且,山楂荷叶茶千万不可以长时间饮用的哦。因为,如果过量饮用的话,我们的肠胃反而会因此经常感到不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