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能减肥吗 原来还可以这么瘦

2018/8/12 14:41:13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白醋来减肥,很多人推荐的一种减肥方法。它不仅是常见的调味品,还可以是我们瘦下来的一个好帮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用白醋减肥的那些好方法吧。

来源:站酷

用白醋来减肥,是很多健身达人、瘦星人推荐的一种减肥方法。白醋不仅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调味品,还可以成为我们瘦下来的一个好帮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用白醋进行减肥的那些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饮用减肥法。

1、蜂蜜+白醋。

这段时间我们身边有好多朋友都在用这个办法,这个蜂蜜加白醋减肥的方法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其实这个方法,具体的做法就是蜂蜜和白醋这两样东西按照1比4的比例调配、搅拌均匀。然后,要食用的话就每天吃早餐之前的20分钟喝一次,在吃完午饭和晚饭之后要喝的话就吃完立即喝,不用等20分钟再喝。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2、醋泡香蕉。

这个方法和蜂蜜醋的做法是差不多的,但是这里多了一种原材料:去了皮的香蕉片(香蕉皮的厚度大约需要1到2厘米的样子)。把红糖、白醋和处理过了的香蕉皮放进一个干净的密封罐里,等24小时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吃了。这个的食用方法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直接用勺子取来吃(明天吃三勺的量);也可以用冷水泡来喝,饭前饭后喝都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3、柠檬冰糖白醋。

这三种食材的搭配,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很清爽。柠檬的酸和冰糖的甜,再加上白醋的味道,融合出来的东西一定非常有营养、非常美味。它的制作方法和白醋泡香蕉的方法是一样的。材料的购买和选择也是十分的方便。

酸酸甜甜的口感,如果再拿去冰镇一下的话,简直就是解暑良品啊!这个办法很适合那些追求口感的妹子,因为女生们大多不能抗拒酸甜可口的味道呀!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所要追求的其实就是持久性的一个效果。谁也不希望反弹的效果比瘦下来的效果更加明显吧!所以,我们还是要用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像上面介绍的那些用食用、饮用的方式来减肥的减肥法,只能作一个辅助的作用。

二、运动减肥法。

1、有氧运动。

如果平时没有坚持有规律性的运动的话,我们可以从强度比较低的有氧运动做起,以确保我们可以承受得了这样的强度。女生们可以选择快走或者是有氧骑行的方式。刚开始锻炼的时候,每天只需要15分钟进行快走或骑行,哪怕是下班之后换上一对运动鞋运动到家也是好的。之后,我们可以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加大强度,循序渐进。

2、瑜伽。

这个运动特别适合女生练习,练习瑜伽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态,还可以练出好身材。在身体的伸展中无形的纠正了我们各种在体态上的坏习惯。我们只要每天花一些时间跟着瑜伽老师或者是软件上面的那些练习重复的放松自己的身体。

来源:图虫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因此,白醋是可以拿来减肥的,但是我们不能光靠这种食用的办法来减肥。瘦下来是需要时间的,希望大家要健康的美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